单车∥全职
单车/新荒|今鸣|东卷。
全职/叶蓝|周翔。

© Jammy
Powered by LOFTER

[叶蓝]匿名告白(5)

※原作向叶蓝 (1) (2) (3) (4)

15

蓝河终究是没有问叶修,那封匿名告白的事情他是怎么知道的,不过那些都不重要了,重要的是他们在一起了。他们的日子还多着呢,以后再慢慢问也来的及。

岁月在,我在,你还要怎样更好的世界。*

 

蓝河当然没忘记去他们蓝溪阁高手群里面得瑟一下。他们精英小分队里面他可是第一个有对象的人。

“好消息!”

沉寂的群里又开始活跃起来。

“我也是有对象人了![笑脸][笑脸][笑脸]”

“恭喜啊老蓝!”

“冰冷的狗粮在脸上胡乱拍着.jpg不过还是恭喜!”

“恭喜!”

“怎么样!怎么把到妹子的!!!详细经过快说说!”

蓝河心里无比骄傲,丝毫忘记了他之前有多么的胆怯,“我先告白的!”

哇——群里再掀波澜。

“老蓝,敬你是条汉子!”

“够man![墨镜]”

“[鼓掌][鼓掌][鼓掌][撒花][撒花]”

“老蓝,可以的啊。”

“请吃饭!”

“见嫂子!”

“集火蓝河!”

蓝河不怕,“你们见过的。”

谁啊?大家感到好奇。

就是你们集火的君莫笑啊,蓝河心里回答。

“别的战队的。”

“看来我们蓝团长终于花落别家了[流泪][流泪]”

“本来还想给你做介绍的[流泪]”

“注意看是战队!你想让老蓝单身一辈子吗!”

“哪个战队的?谁家的妹子?”

蓝河没纠正他,“兴欣。”

大家都知道兴欣美女多,忙开始各种八卦起来对象是谁。

蓝河这时开始卖起关子,“猜对了我就告诉你[偷笑]”

“老蓝不厚道啊。[流泪]”

“严厉谴责老蓝的行为!”

“老蓝你这也太社会了吧!说好的兄弟情呢!”

“老蓝别叛变啊。”

说什么的都有,这就是他的大家族啊。蓝河不禁感到心情大好,清了清嗓子开麦说到,“今天继续组百人团刷副本啊,走起走起。”

 

没有比这更好的世界了。

 

16

兴欣在常规赛走的很顺利,叶修三十七连胜达成,排名第六,进入季后赛。

季后赛兴欣首先就对上了蓝雨。网上对这场比赛的支持率大部分的都是投的蓝雨的票,蓝河也不例外,只是他还开了几个小号专门给兴欣投票。尽管如此,兴欣支持率还是很低,只有27%,这个数字再怎么说也太惨淡了点。

兴欣主场的那场比赛,蓝河和春易老,入夜寒,笔言飞等等的这些蓝溪阁公会管理层的人物,在赛季征程的最后阶段,一同随队出征了。于公于私他都希望蓝雨赢,但是叶修,他赢了的话他还是打心底为他高兴。

蓝雨加油啊。蓝河坐上飞机的时候想。他座位后排还有笔言飞和系舟在猜测擂台赛的出场顺序。他们都是蓝雨的老粉了,也不是第一次这样全队出动了。

他想给叶修发个短信,突然发现他还没有叶修的手机号码。

看来只有下次了。

他在qq上给叶修发消息,加油。随后又补上了句,兴欣加油。

 

叶修没看到他的消息,他没有手机,比赛当天也只是用电脑打打荣耀,热热身,没空去登陆其他娱乐软件。他作为队长其实压力很大,但是他已然无所畏惧,因为他不是再作为一个个体,他有两个人。他背后还有一个默默无闻支持他的人,这就够了。兴欣会赢的。

 

17

黄少天出场的时候,蓝河带着铁粉们在下面叫的热烈,这是他最喜欢选手。蓝河激动的都快要站起来了,他拼命挥舞着手中绣有他们蓝雨战队队徽的大旗,边和旁边的蓝雨粉丝们一起呐喊。冠军是蓝雨的!他目睹着台上黄少天的精彩表演,银光落刃,格挡,逆风刺,技能接二连三的发送,时机把握的恰到好处,杀的君莫笑的血条直直的往下掉。蓝河一点也不心疼君莫笑,这可是他们对蓝雨的比赛,而赛场上和叶修比的夜雨声烦正是他们蓝雨的核心。

看到没!这就是我们蓝雨的大神!蓝河心中无比骄傲的想。

叶修下场的时候,全场爆发了掌声。蓝雨这边是给站在场上的夜雨声烦的,蓝河夹杂了点私心的给了叶修,他虽然下场了,但是擂台赛连干翻他们两人,已经够漂亮了。

 

18

团队赛的结果最终是兴欣出奇制胜。叶修长舒了一口气,回到住的林苑小区,打开电脑就收到蓝河的恭喜。

“怎么样,你男朋友不差吧。”

“你就一个劲的得瑟吧你,”蓝河凶他,“蓝雨不会输的!”

“嗯嗯,看来下场比赛我们得在比赛场上再针对一下黄少天。”

“所以你这算是向敌方透露信息吗。”

“你说呢。”

蓝河泪流满面,“叶神你就别耍我了。”今天黄少还不够惨吗,被树硬生生的压掉了50%的血量。

叶修知道他今天来了,两人并没有碰面,在兴欣主场对蓝雨后的三天,即将赢来兴欣客场挑战蓝雨,时间确实太有限了。

“下次见吧,”叶修开了麦,心存不舍又下定决心的说,“等我取得胜利。”

-TBC

*取自张晓风《我在》

下章就完结啦!谢谢大家!

评论 ( 3 )
热度 ( 12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