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车∥全职
单车/新荒|今鸣|东卷。
全职/叶蓝|周翔。

© Jammy
Powered by LOFTER

[叶蓝]匿名告白(1)

※原作向叶蓝/不会太长


叶修的qq收到了一条匿名消息,写道,叶神我喜欢你。

这太好猜了,叶修心想。

*

1

蓝河和叶修告白了。用的是匿名告白的方式。

蓝河以为这样发肯定他的这个匿名消息会像无数对大神的告白一样石沉大海,就像每天给叶修微博留言的人数都是成千上万的,这个荣耀第一大神,告白的人数应该是很多的。蓝河本想用微博,他的微博单向悄悄私人关注了叶修,虽然光明正大的关注也没什么不好,荣耀第一大神,长年荣耀搜索榜排行第一,关注一下也没什么关系,但是一想到他披着蓝溪阁的马甲就不想关注了。再怎么说也是竞争对手。

微博这点好,有个悄悄关注。满足了蓝河这个小粉丝想关注又不能关注的心理。

要是叶修是蓝雨该有多好,那样他就可以像关注黄少那样,天天无脑吹他,每天送花不要停。不过……想了想,那样的话就太可怕了吧。还是不要了。

 

叶修的微博关注人数很多,好歹也是认证过的大V号。每天都有不少人在叶修的微博的评论区嚎叫,叶神我喜欢你,这是我老公@叶修V,叶神看我啊啊啊啊,这些消息不知道怎么处理。兴欣现在应该也有自己的公关了吧,可能这些消息叶修一个也不会看。

蓝河关了微博,有点心灰意冷,他当然不可能在叶修的微博评论里发叶神我喜欢你,万一不小心上了热门,他的脸往哪里搁,他再怎么说也是蓝溪阁的人,在敌方阵营里发消息好似有点不妥,而且关键是他还是要脸的。

虽然他有小号,但总觉得用小号诚意不够,好歹是他人生中的第一次告白啊,就算没有回音,起码要全心全意的有所表示啊。

蓝河思来想去觉得还是qq靠谱,qq可以发匿名,而且保证对方可以看的见。而且qq的话比较私人,也不至于会被公关处理,于是蓝河下定决心就用qq匿名和叶修告白。

 

但是实际操作起来确是几个月过后的事。

「我喜欢你。」?这么说确实会比较大众,但是连姓名都没有的匿名告白,说不准是哪个人不小心发错了消息。

嗯,还是加上姓名比较好。

「叶修,我喜欢你。」不行不行,人家是大神,直呼姓名会不会太没礼貌了。

为了发这样一句话令他绞尽脑汁,就连要不要标点,要什么标点他都要想半天。进度堪比他过去取蓝桥春雪这张帐号卡的名字。最后经过蓝河反反复复的推敲词句,决定还是写道:「叶神,我喜欢你。」

 

平淡才是真。

没有大风大浪的起伏,也没有过多的描述,就这样结束了他的第一次告白。

 

2

说实话,准备告白前蓝河有点坐立不安,还特意咨询了下他们队里的各位把妹高手。

众人一看蓝河要找对象,他们这些称兄道弟的,还不得把把关。一家人不说两家话,鼓励的鼓励,传授经验的传授经验。

“老蓝,不要怂,就是干。”

“老蓝,先预祝找到嫂子哈。”

“记得带给兄弟们看看!”

“什么类型的?玩荣耀不?”

“哎呦你就别担心了,老蓝的眼光会差?”

“老蓝,谈恋爱就像打荣耀,攻防记得转换。”

……

蓝河看到这些人对他的人生大事这么上心,虽然没收到什么有用的方法,不过他还是很感动,回复到,“谢谢,成功了再告诉你们。”

保密,喜欢大神的这件事绝对要保密。

 

3

本以为告白之后,他坐立不安的状态可以有所改善,没想到反倒是加剧了。

告白前,他心尖尖念着的就是叶修,叶修没回他消息他就在电脑一旁等,怎么还没回我消息呢。这么想着,君莫笑的头像跳动了,来了,他又聚精会神的坐在电脑边上查看消息。这种感觉只有他有,没法告白闷的慌,当事人却不知情。这不公平。

世界上不公平的事情多了去了,何况对象还是叶修这尊大神。

蓝河只得苦水往肚子里咽,无数次他都在键盘上敲上了,「­­­­你知道我喜欢你吗!!!」

「为什么还不回我的消息!」诸如此类的。可是他打上去又删了,不是他怂,而是这尊大神他可惹不起。这个动作他重复了有不知道多少次。

心塞塞。

蓝河可不敢直接和叶修说,他已经可以预想的到他一说,他和叶修就要友尽了,连说和他说话的机会都没有了。还是……算了。

他又不甘心,就好比你不说你怎么知道对方不喜欢你。不过他还没脸皮厚到认为叶修会喜欢他的份上。

做人真难。

唉。蓝河忍不住叹气,耳麦里笔言飞的声音冒出来,“怎么不顺利啊,老蓝。”

“算是吧。”

“还没告白啊。”

“是啊。”

“抓紧机会,不要嫂子跟别人跑了啊。”

蓝河正在指挥作战,笔言飞和他连的麦是他们单独小组的麦,他耳机还传来打斗的各种响声,“回聊回聊。”他切换了频道,“一队注意,往五点钟方向,二队跟上……”

这种追着boss打的情景似曾相识,以前第十区刚开他们是追着君莫笑打的来着。那时候他们交往还挺密切的,不过人家现在组战队去了,自然是不在网游里面混的了。

蓝河边想时间过的快,边观察boss的动态,暗下心来,就是今天了,一定要告白。

 

结果,告白确实是发出去了,也确实像他预料的那样,回复了无音讯。

而且重要的是,他更加坐立不安了,深怕叶修会不会猜到是他。他有点希望叶修知道是他,又不希望叶修知道是他。他表现的不明显,应该猜不到是他吧。他这么想着,告白这件事就这么翻过了一页。

-TBC

小蓝暗恋好苦啊,一定会让他们甜起来。/重新排了下版

评论 ( 11 )
热度 ( 185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