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车∥全职
单车/新荒|今鸣|东卷。
全职/叶蓝|周翔。

© Jammy
Powered by LOFTER

[叶蓝]匿名告白(4)

※原作向/只有叶蓝 (1) (2) (3)

※此章建议与前文一起食用更佳

12

蓝河一直很辛苦,喜欢一个人竟然是如此痛苦的事情,光是做到要让叶修不看穿他已经足够努力,每走每一步都得小心翼翼,每说一句都得斟酌再三。

怕他知道,怕他不知道,怕他装作不知道。

可是河边走哪有不湿脚的鞋。不是他不小心,而是叶修太过用心。

他们是一样的。

大神和小透明又有什么区别。

他们的心意相通。

 

蓝河还想再争辩一下,不是我,我没说,我不知道,他又想说你什么时候知道的,你什么时候喜欢我的,我怎么不知道你也喜欢我,这么多话他哽在喉咙里,终是不知道从哪里开始说起。

“我喜欢你。”叶修平静的开口,普通的说着话就像他们还在网游里聊天一样说着稀松平常的事。

叶修特有的带着点烟腔的嗓音,从空气中传入他的鼓膜,再在他脑海里放大无数倍。他的大脑处理器没有办法处理大量信息,让他感觉脑袋晕乎乎的,像是踩在棉花糖上。

蓝河看向叶修,他从刚才起就没好好看过他。

叶修打完比赛后脸色是很疲惫的,但是看着他的眼睛的时候,他的整个世界都被点亮了。

“我喜欢你。”叶修见他整一个人好像看傻了,无比清楚的再重复了一遍。

叶修是温柔的,虽然他性格恶劣,还老是调戏蓝河,但他骨子里是那么温柔,无论如何都想当面和他说这样一句话。

冰雪消逝,化解了蓝河所有的疑虑,他切身体会到了他是我的,叶修是我许博远的,只是我一个人的。他不再犹豫了。

万水千山只等闲。

 

他与叶修仅仅几步之隔,但是这个距离也太远了。他扑进叶修的怀里,眼泪吧嗒吧嗒的止不住的往下掉。他心中有喜悦,有惊讶,有感动,都在这一刻迸发了。

我喜欢的人也喜欢我。所有的辛苦都值了。

 

叶修不比蓝河高几个公分,现在看这样高的一个大男孩躲进他的怀里哭,他心里也酸酸的。他怎么会不知道这种暗恋有多苦,比打比赛苦多了。

喜欢是这个世界上最藏不住的东西,只是蓝河不知道。

他拍了拍蓝河的背,又揉揉他的头发,“不哭不哭。”

蓝河因为抽泣背部一耸一耸的,听他这么说边掉眼泪边说,“没哭。“

“还这么倔啊。”叶修搂紧他,让他们的心脏都贴在一块。他的心早已乱了频率。他有多少个辗转反侧的不眠之夜,他的心里想的,嘴里念的,都是他。他想带他看最好的风景。只要他的心脏还在跳动,他整个人,都是他的。

他有时会梦见蓝河。最早是蓝河,后来是梦见蓝桥春雪,梦见绝色。再后来是梦见许博远,梦见他拿了冠军。

 

“好了好了,蓝河大大,”叶修边拍蓝河的背,边哄他,“你不考虑安慰一下我么,我今天可是沦为手下败将了呢。”

蓝河用力吸了吸鼻子,把眼泪全数擦在叶修的衣服上。他的眼睛现在肯定肿肿的像个桃儿了,所幸现在黑灯瞎火什么也看不见。“叶修。”蓝河唤他的名字,声音听上去还有点哑。他把手掌轻轻覆盖在叶修的眼睛上,抬头吻了他。

叶修只感觉到蓝河干燥而温热的手在他眼前一遮,随即就是唇上如蜻蜓点水一般的触感。

“这个够不够。“蓝河深吸了一口气,收回了手。

“不够。”

这怎么够。叶修托住他的后脑勺,接着吻了上去。再一次口唇相交。他们两个都是笨拙而青涩的加深着这个吻,互相交换唾液,及其渴求的想要融为一体。像是深海里的鱼,拼命的汲取氧气。两个人的呼吸都是急促的,但谁也不想停下来。

 

叶修先放开了要喘不过气的蓝河,蓝河腿软的只能靠在他肩膀上,嘴里还有叶修的烟味。

“不行啊,小蓝。”

“谁不行啊,”蓝河脸红,脖子也红,趴在叶修肩膀上仍不示弱。膝盖一顶叶修的膝关节处,叶修身子也跟着颤了一下,“你也好不了多少。”

叶修笑了,手摸上蓝河的腰部,“那再来一次?”

蓝河被他弄得头皮发麻,整个人几乎要瘫软在叶修身上。“……流氓。”

“初吻?”叶修试探的问了一下,见蓝河不回答,便揉揉他的脑袋,“我是说我。”

“叶修,”蓝河倚靠在他身上,不愿意动,叶修衣服上还有蓝河刚才哭过干了的泪痕和擤过的鼻涕印子。“你是我的初恋。”

 

13

蓝河心里种着一颗树,他每天都去看它,给它浇水,给它松土,等它开花结果。可是它就这样长在土里,只拼命长高,无论蓝河高兴还是不高兴,它都在那里。当蓝河累了,这棵树说,“虽然我不会开花结果,但是你可以到我的树下来休息呀。”他在树下休息了几天,又背起包袱准备上路,他的树说,“你要常来看我哦。”蓝河说好,却固执的把它晾在一旁,躲在他的小木屋里不去管现在是刮风还是下雨。

有一天,他无意中去看那棵被他忽视好久的树,树已经从小树苗长大了。它说,“蓝河,我开花结果了。”再没提他先前冷落它的事情,蓝河悲喜交加。

这颗树就是蓝河的初恋。

他的初恋终于修成正果。

 

14

叶修是第二天早上的飞机,蓝河早起来送他。叶修看见他墨镜下还是红肿的眼睛,打趣他,“昨晚又哭了?”

“没哭。”

“我走了又不是不回来了,哥还想拿个冠军给你看呢。”

“冠军是蓝雨的。”

真不愧是蓝雨出来的兵啊,叶修心想。

“好了蓝河大大,我走啦。”

“嗯。”

他们在机场大厅紧紧的拥抱了一下,丝毫看不到他人的目光,他们眼中只剩下对方。

叶修身上还有淡淡的烟味,他闭上眼睛感觉就像是昨天在昏暗的走廊里他们的紧密相贴。

“我会赢的。”

“加油。”

蓝河一直站在门口,等到看不到叶修了为止。叶修回头看了看那个刚才拼命踮起脚看他的蓝河,已经被人群挡住看不见了。我要拿个冠军回来,叶修暗自对自己说。

-TBC

在一起了!他们太好了tvt

今天来的比较早,谢谢大家喜欢。评论我都有看,真的谢谢你们!大概还有1-2章完结,本来只是想写个短篇的,没想到写着写着就1w+了…希望有人能猜猜叶神是怎么知道那封匿名告白是蓝河发的XD

评论 ( 15 )
热度 ( 16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