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车∥全职
单车/新荒|今鸣|东卷。
全职/叶蓝|周翔。

© Jammy
Powered by LOFTER

[叶蓝]匿名告白(6)(完)

※原作向叶蓝 (5)

18

兴欣就这样在季后赛的争夺中一路走了下来。兴欣会赢的。叶修没有骗他,他确实拿了个冠军。蓝河在那天请假去了看总决赛,在比赛场的屏幕上看到最后仍然站在场上的君莫笑时终于松了口气,他在最后六点五秒完成了对轮回一挑三的击杀,这是怎样厉害的一个角色。蓝河直起腰板,无比的骄傲,叶修,他的男朋友,拿了个总冠军。

 

叶修从比赛席里出来和兴欣的各位击掌,他们赢得了比赛,万众曙目。他从领奖台上下来,手上还握着总冠军的戒指。“发布会我就不参加了。”众人默许。苏沐橙把手机递给他,俏皮的和他说,“该买手机啦。”

叶修笑笑,“是该买了。”

他从通道里出去,用苏沐橙的手机给蓝河打了个电话,身后是嘈杂的人声。“我拿冠军了!”叶修已经拿过三次冠军,但这一次比任何一次都要喜悦。

“祝贺你!”蓝河很高兴,情绪激动。“我现在就想见你。”蓝河还在会场等他的发布会,只是迟迟都没有看见叶修的身影。

“你在哪。”叶修大声的说道,他听到电话那端也是同样吵闹,和他这端几乎可以形成个二重奏。

“就在比赛场的观众席上。”

 

叶修没想到蓝河会来,怔了怔,就隐隐约约听见那边发布会的主持人的声音,“喂,你是不是不来了。”蓝河小声的问他。

“来见你啊。”叶修笑道。

蓝河站起身,不顾上面选手还在就这次比赛侃侃而谈,他跑了出去,现在就来。

他跑着,穿过了人群,穿过了走廊,他听见风声,听见胸腔里清楚的跳动声,奋不顾身的来到他的面前,但是看背影就能立即识别出来的人。

 

叶修所处的地点离场馆不远,现在已经在开发布会了,外面已然没有多少人。蓝河跑向他的时候,他还拿着手机在耳朵旁听,就听到身后有人喊他。他转过身看见扶着膝盖气喘吁吁的许博远。

“还这么胡来啊,小蓝。”

蓝河还在喘气,站起身来,看见叶修背对着山河朝他一步步走来,每走一步脚下踩的都是一朵盛开的花。他已经足够强大。他手里拿着那个至高无上的戒指,除了奖杯外被视为最高的荣誉。他还是那张桀骜不羁的脸,笑着看着蓝河,然后说道:“拿走了蓝雨的冠军真是不好意思,”他顿了顿,托起蓝河的手,把戒指戴在蓝河无名指上,继续说道,

“好在,冠军和你,都是我的。”

 

19

后来,蓝河问他,“你怎么就能知道那封匿名告白是我发的?”

叶修没回答,把之前和他一起新买的手机递给他。蓝河很疑惑的看他,叶修随意的把胳膊搭在蓝河肩上,另一只手在屏幕上滑动。打开他的qq进入,看到两个分组,我的好友和职业选手,接着点开,我的好友1人,只有一个,那就是蓝河。

“你觉得除了你,还会有谁给我发。”

蓝河此时只想找个地洞钻下去,脸都被丢尽了。

“叶神你竟然……”竟然早就知道我喜欢你的事情。

叶修在他脸上亲了一下,没等他说完。“是啊,早就知道我们两情相悦啊。”

 

叶修也想知道他为什么会知道,仿佛有神在上面指引一般。不管告白的内容是什么,不管他的好友列表里认识的人有哪些,他的第一反应就是蓝河。他想起他第一次和蓝河谈判时的讨价还价。

“二十五。这总可以了?二十四?”他死皮赖脸的问。

“行了,就这么着!”蓝河心软了,一举敲定。

“那密银吊坠多给几个,反正你也无所谓不是吗?”

那个吊坠他一眼就看中了,闪闪发光的,像是星星一样。当时还把蓝河气的半死。

 

20

叶修想感谢很多东西。感谢荣耀这款游戏,感谢那个雪夜陈果收留了他,感谢兴欣战队的所有人。

感谢——感谢那天蓝河找上了他。才有了他夺冠的今天。

感谢与你相遇且相爱。

 

最后他得意的想到,“哥现在也是有男朋友的人了。”

 

-END

说点自己的感慨吧。这篇文从构思到开始写也就花了一个星期左右的时间,本来只是想写个短篇的,结果不知不觉就写了这么长,感谢大家的支持与陪伴。写的时候真的很心酸,因为暗恋就是这样的,想说又不敢说。按照原著线走,叶蓝可能是最不可能在一起的(按照能力的差距和其他战队来比)只是在网游里萍水相逢罢了,不过好在他们有爱。蓝河是不知道,所以他小心,而叶修是一个说到做到的男人,所以他不会亲易给出承诺。但是蓝河先迈开了这一步,叶修想他无论如何也不能再等下去了。之后就是两个人甜甜甜啦。叶蓝在一起最甜!

感谢阅读到这里的你。这个故事我也很喜欢,写完了心存不舍,谢谢大家的陪伴。没想到竟然正好写了20个小节,老叶今年也20岁啦。非常喜欢叶蓝,以后也想写很多他们的故事。你们的评论我都有看,小心心和小蓝手我也看到了,谢谢你们!(鞠躬

评论 ( 9 )
热度 ( 12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