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车∥全职
单车/新荒|今鸣|东卷。
全职/叶蓝|周翔。

© Jammy
Powered by LOFTER

[周翔]吃零食

※只有周翔/国家队轻松向

孙翔喜欢吃零食,整个轮回的人都知道。所以当孙翔和周泽楷应征国家队的时候,身为副队长的江波涛亲自帮忙采购了大量零食放进孙翔的行李箱,还特意叮嘱周泽楷一天不要让孙翔吃太多。周泽楷很乖巧的答应了江波涛的请求,转过身来在去机场的巴士上就开始和孙翔一起吃零食。

孙翔见到零食同好分外高兴,他慷慨的拿出背包里的零食,递给周泽楷,“队长你可千万别告诉副队我又偷买零食了。”周泽楷心领神会,接过孙翔手中的绿豆糕就开始吃。

吃完了一个又一个,孙翔边拆包装边问他,“队长你说哪个口味的好吃啊。”

“抹茶味的吧。”周泽楷舔舔嘴唇,还想继续吃。

“我喜欢原味的。”孙翔把绿豆糕放周泽楷手里,自己也拿起一块绿豆糕往嘴里送。

没想到这一幕正好被眼尖的黄少天看见了,他呱啦啦的就是一长串,“哇孙翔你竟然在吃零食,在吃什么在吃什么,我也要我也要我也要。”黄少天这么一喊,整个车里的人知道了孙翔在吃零食的事。叶修摘下眼罩,方锐放下他的PSP,一个个的都往孙翔这里看。

孙翔正托着包装纸,绿豆糕才吃到一半。一半含在嘴里软软的就要化了,另一半还露在外头,看大家都看着他,急忙想要说话,急急的把喉咙里的绿豆糕往肚子里咽,没留神就被噎住了。孙翔咳的脸红脖子也红,周泽楷在一边给他递水瓶,一边接过他手中半块没吃完的绿豆糕放进嘴里,丝毫没感觉有什么不对。

 

一伙人眼睁睁的看着他们两个人演戏似的做完全套动作,纷纷觉得眼睛有点不太好。

“你们……”

“看什么看啊。”孙翔缓过来看一圈人都在看他,气氛安静的连黄少天都闭嘴沉默了。孙翔愣了愣反应过来,“你们也想吃啊。”他拉开背包的拉链,把零食往外掏,问道,“你们想吃什么。”

众人这回可不客气了,硬是不能让刚才的闪瞎眼的苦难白受,不一会儿就把孙翔的背包洗劫一空。

苏沐橙正带着耳机和楚云秀在看电视,见他走过来发零食,第一次觉得孙翔人挺不错的。

“谢谢啦。孙翔。“苏沐橙甜甜的说,“还是薯片和电视剧最配。”

孙翔走到叶修身边,叶修收了他的零食还不忘叹气一声。

“干嘛。”孙翔凶凶的问他。

叶修用手指夹起他给的蛋卷,模样就和抽烟似的,不过现在是公共场合不准吸烟。他边嚼边说,“大早上的老人家心脏要受不了喽。”

“什么意思。”

“小朋友听不懂哈。”

孙翔就要毛了,他最讨厌别人这么说他。“你说谁……”还没说完就被唐昊搂住了脖子,“芝士味的还有吗?再来一个。”

“我靠日天,刚才给你的还不够多吗。”

 

孙翔发完零食回到自己的座位上,他原本装的鼓鼓的书包现在已经是干瘪瘪的了。他提起书包的底部,把书包换了个底朝天方向,剩余的一点小零食都倒在周泽楷的身上。

“好了,省着点,只剩这么点了。“孙翔说的有点小失落,他没料到这些人一个个都是大胃王呀。

周泽楷拉他坐下,悄悄的和他说,“还有。”

“什么?”

“零食。”周泽楷偷偷拉开他自己的书包拉链,露出一个角给孙翔看,里面全是他爱吃的各种零食。孙翔有种煮熟的野鸭子又飞回来了的感觉,他兴奋的说,“周泽楷我爱死你了!”

 

他这句话声音不大不小,所有人都竖起耳朵听见了。张佳乐忍无可忍,悲愤的站出来反对,“为什么国家队不可以带家属!”

孙翔还沉浸在他的零食失而复得的喜悦之中,听他这么一说,茫然道,“张佳乐你想带你妈来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笑得肚子好痛,“张佳乐你什么时候请我们去你家吃饭啊。”

张佳乐被说的竟无言以对,很是生气的瞪了眼这两位大现充,转头看向旁边的张新杰,“副队,你来评评理。”

“嗯,”张新杰正在看日程表的安排,面不改色的回答道,“我也想带家属来。”

?孙翔疑惑,难道张佳乐的妈妈和张新杰的爸爸认识?怪不得他们是一个姓的。等等,好像不太对。那孩子到底是谁的?莫非是隔壁老王家的?孙翔开启了他的夏洛特模式,在脑海中暗自脑补了一部年终大戏。他偷偷的瞄了眼王杰希,王杰希坐的好好的,还是他一贯的魔术师风格,猜不透也摸不着。

这都什么鬼队友。孙翔嘀咕,张嘴咬下周泽楷放在他嘴边的小蛋糕,还不忘再瞄眼王杰希。

 

到了机场,拿行李的时候,大家就发现差距了。轮回这次就比较厉害了。一个人带一个包两个箱子,我们这女选手都没你们俩东西多。

叶修嘴角抽搐,“喂……要不要这样。”

“还没说你把我书包都吃空了的事呢!”孙翔把矛头对准叶修。

“你该感谢我,让你旅途减轻了不少负担。“

“谁会感谢你!”孙翔不服气。远远的又看见唐昊在对他竖中指,意思是,秀恩爱,死得快,我鄙视你。

孙翔不知道这个层面的意思,他就是不爽这个行为,上去就想和他在机场干一架。他正想冲过去,周泽楷拉住了他的手,他看看周泽楷再看唐昊,中指变成了大拇指。你们牛逼,公众场合放闪,不服不行。

孙翔满意了。

唐昊在心里给孙翔比了个中指,怎么的,欺负单身狗啊。

-END

写的真好玩,周翔真可爱。

评论 ( 9 )
热度 ( 369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