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车∥全职
单车/新荒|今鸣|东卷。
全职/叶蓝|周翔。

© Jammy
Powered by LOFTER

[新荒]Rather than

※新荒only/四千字


部活结束以后,自行车队里的大家像往常一样在互相告别。

“今天辛苦了!”福富宣布了今天训练的结束。

“靖友,一起回家吗。”

“啊啊。”荒北正在收拾东西,随口应了句。今天是周五,箱根学园的住宿学生每个月底的周末都会回一次家。

新开获得了许可,高兴全写在了脸上。因为和荒北一起骑车到三岔路口那里再分开实在是一件很令人开心的事情,延长了在一起的时间。

“隼人。“东堂喊他。“下周见喔!”

“喔!”新开咔嚓咔嚓的咬着能量棒突然想起来,“应该是明年见啦,尽八。”

“是啊!”东堂意识到了这个问题,有种顿悟的感觉。“马上就要是明年了啊。”东堂有点舍不得,“隼人,我会想你的。”说着还上前拍了拍新开的肩,抱了一下。

下次见面就是明年了。看起来好像要过好久才能再次见面了,虽然只是隔了一个周末而已,但感觉比熊冬眠的时间都还要长。

“我也会想你的,尽八。”新开说。

荒北目睹了全过程的发生,非常的无语。

东堂没有一点自觉,又去抱了下福富。“福,我会想你的。”

荒北对东堂的行为很是不齿,不就是下个礼拜嘛,和往常一样,搞的好像真的跟要过整整一年了似的,而且还这么依依不舍的趴在福酱身上。荒北跑上前去拉开他,“东堂,别老黏着福酱。”

东堂不松手,“荒北你羡慕就说啊。”

“我才不羡慕。“

此时的福富像是个吉祥物被两个人在争夺。

“……”福富终于说话了。“我要回家了。”

两个人在停止了武力,在语言上还没有停火。东堂继续和荒北争到,“喂荒北,你是不是看我没有抱你一下,所以……”

荒北打断他,“哼,谁想和你这个发箍男相拥!”

“发箍!发箍怎么了!”东堂气的跺脚,这可是他的专属标志物。“一定是你没有人抱在嫉妒我!”

“你是白痴嘛。”荒北说他,“你等着。”荒北扭头向不远处的黑田喊道,“黑田酱——过来让我抱一下。”

“哈?荒北、荒北桑。”黑田不知道那边的情况,被荒北恶作剧似的说出「抱」之类的字眼吓了一跳。

“啊——抱抱,靖友。”新开还没等那边反应就来了个熊抱。

“哇,隼人竟然叛变啦!”东堂振振有词的揭发了新开,“我要找小卷去告状!”说着捧着手机像飞鸟一般越出了部活室。

进屋前的门处有个横杆,东堂正完美完成他的跨越的时候,真波骑完了车从外边进来,和东堂撞了个满怀。

“呀,真是危险呢。“真波接过炮弹处在发射失败状态的东堂慢条斯理的说道。

 

“哈,活该东堂想找人拥抱呢,结果正好,不思议酱就出现了。”荒北想到这一幕还觉得乐,于是把情景描述给刚才没看见的新开说。

新开与他并排骑着车,迎面的风还有点冷。

“哈哈尽八还挺有趣的。”新开咬了口能量棒放进口袋里,“靖友刚才怎么不问我呀。”

“白痴啊,就是要气下东堂那家伙,太得意了。”荒北说。若是这种事拜托新开的话那倒是起反作用了。

 

荒北和东堂总是会吵架,具体来说,应该说是拌嘴。不是真的因为他们关系不好,自行车的所有人关系都是很好的,连苇木场被禁赛的那段时间和大家的关系也是很好的。荒北和东堂的这种吵闹日常是他们交流的方式,类似于朋友之间的调侃。

有时气呼呼的东堂就会拉过路过的真波当审判员,“真波你评评理。”

“呀。”真波一看情况不好,“我是不是来早了?”

迟到大王真波就没有来早过。

在东堂和荒北愣神的期间,真波踩着它的小单车像风一样的就飘过了。

 

新开继续说道,“可是我想抱靖友呢。”

荒北被他这句话呛到了,也不知道他这句话是哪层意思。“刚才不是抱过了吗。”

“可是靖友都没有抱我。”新开这个时候总会像小孩子一样因为这种小事而计较起来。

“行了行了,待会补偿你。”

荒北和新开交往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平常抱一下拉个手什么的都是再正常不过了。再加上都是青春期的男孩子,摩擦之间难免点起了火,给对方做一次什么的也不是没有发生,前提是不影响明天训练的情况下。

但是经过东堂这么一说,好像真的两个人要好长时间才能见面了。长的就像离这条路还有好远的终点线。荒北突然也有点舍不得。

 

“下周见靖友。”新开抱着荒北说道,非常的依恋。

“下周见。”

两个人不约而同的都没有用明年见这个词语,因为说到明年,就愈发的不舍得,愈发不想分开了。

“好啦,隼人。”荒北私下里会叫新开的名字。这次念他的名字的时候就突然想说,「早く」了。

早く来年に来る。荒北在心里说道。他好像还从未感受到这般的思念。

因为明年实在是太久远了。

荒北拍他的肩,一会又用手去拨他的头发。新开的头发是冬天金橘暖烘烘的颜色,还带着自然卷,加上大大的围巾缠绕,更有冬天的感觉了。

冬天就应该像新开这样,散发着橙子味的,这样才不会令人感到寒冷。

春天快点来啊。荒北有时会这么想到,但是看起来冬天也不错。新开不停的哆嗦着往他怀里钻,身上由于刚才骑过车了确实还带着寒气,脖子里却是暖和的。荒北恶趣味的把手伸进新开的大围巾里,吓得新开又是一个冷颤。

嘿嘿。荒北坏笑着。

“靖~友~”新开不满的朝他撒娇道,新开撒娇总是一套一套的,不知道跟谁学来的。

新开把头靠在荒北肩上,贴着他的颈动脉处,不一会儿就暖和了。

 

走了。荒北跨上自行车,就此和新开分别。他的鞋子一扣上锁链,就像风一样往前奔去,好像在追赶者春天,谁也停不下脚步。

新开骑着车不免想到春天里的樱花在他们车轮下绽开。

 

本该这周就该这样悄无声息的度过的,最多就是用LINE互相在群里聊聊天,顺便再抄一下作业,当然绝对不要抄新开的。结果,发生了变故。

 

第二天早上荒北起来之后收到了一条新开的信息:靖友,我想见你,现在就出发过来。

糟了。荒北第一反应就是这个,他还窝在床上,这下瞬间就清醒过来,急急忙忙的往身上套衣服就要出门。

路过客厅的时候,妹妹正在往面包上抹果酱,看到他叫了一声。“哥,出门啊。”

“啊啊,训练。”他应和道。

“运动部真是辛苦呢。”妹妹幽幽的说了声,毕竟谁也不愿意在这样的大冷天就出门。在家里有舒适的暖炉,还有刚烘好的吐司面包和冒着热气的牛奶。

荒北早点也没有吃,意识也暂未完全从被窝的美梦中缓过神来,就已经跨上了单车。如果是训练的话,他无论如何也不会这样就出门的,至少先得让身体暖和起来。他刚才说了个谎,当然那已经无关紧要。

新开那笨蛋。他一边骂道,一边骑着车。

说什么想见你什么的,在学校不是一直有见到的吗,而且还给这家伙开了自由出入我寝室的许可证,福酱都没有你这么随意的!而且还是这个时间点过来……

 

荒北把手伸进外套口袋里想拿手机看下时间,口袋是空空的。他才想起来出门太急手机好像是落在床上了,他又有几分懊恼起来,现在也不知道是几点了,距离那条短信的时间现在兴许是过了两个钟头,新开这时候骑到哪里了,他也没办法联络。或许那只是个玩笑话,恋人之间说现在就想来见你不是很平常的事情吗,况且他还没有回复。

要是敢不来的话看我不骂死那家伙。荒北心里想到。

但是就算是新开来了,他也不认识去他家的路,现在到了哪里,在哪个风向标那里,荒北没办法推断。况且他已经没有时间再回一趟家了。

真是伤脑筋。

荒北抓了下头发,觉得新开这个行为实在是太草率了,先不说他离他家有多远,不确认就出门实在是太不稳重了。

不过他也没资格说新开。他自己就是个不稳重的主。曾经打了那么久的棒球因伤就放弃了,结果来了箱学之后又加入了运动部,而且也是突然之间,就说要骑自行车,连妹妹也惊讶不已。

“哥,不是说不再去运动部了吗。”

“不,我要骑。”

他当初只是想要赢过福富证明自己,但是证明自己给谁看?是福富吗?不是,他只是想证明给自己看。于是他剪掉了精心打理的飞机头,不再是小混混,就开始骑起了自行车。

真的是很不稳重啊,我那时。

和新开没差。这家伙也是突然之间就要放弃自行车,说是没勇气再骑下去了。

你知道我遇到它付出了多少代价吗。荒北扶出他薄荷绿的Bianchi说道,总算是让我遇见了。

他遇上自行车很不容易,已经是换了个人。

骑吧,新开,以后就让我带着你一起骑。

两个人一起骑车直到新开恢复过来。

自行车什么的再也不会放弃了。

 

荒北骑到三岔路口的时候一个人也没有。他愣愣的站在路口,觉得自己简直是蠢到家了。真是鲁莽草率。他掉了个车头,准备回去,就听见身后传来自行车的声音。不是淑女车的那种小齿轮慢慢的转动,而是更为精密的链条之间的摩擦音,是公路车不会错。接着就传来新开的声音,“靖——友——”

中间还停顿了下,显然是吃了一大口的风。

好蠢。荒北回头说道,“慢死了你。”

“靖友等好久了吗。”新开停下车与他并排,“没想到靖友真的会来。”

“要我不来你怎么办。”

“那就等到你来。”

“你是白痴吗。”荒北说他。

新开伸手去牵荒北的手,摸起来不冷,看来应该没有等太久。

“怎么突然就说要来了。”

“一想到要明年要见到靖友了,就好想好想见你。还好过来了。”新开很是高兴的说着。

他的手因为骑车的缘故已经是不冷了,大概是吃过早饭了。

“我饿了。”荒北想到早上匆匆忙忙的出门觉得就他一个人饿着肚子真是不公平,结果新开笑着说,“正好我也没有吃早饭,一起去吃点什么吧。”

都要是吃午饭的时间了。荒北不忍吐槽,“走啦走啦,要吃点什么。”

“想吃巧克力香蕉味的饺子。”

“你这种稀奇古怪的菜名这里可没有。”

“那就点靖友啦。”新开朝着他的胸口做了个BQN的手势。

“开什么玩笑。”荒北使劲捏了把新开的手。

“嘿嘿,吃什么都好呀。“新开倒是很开心,他的手一直牵着荒北的手非常的暖和。

真的很蠢。“那就我决定啦。”他的肚子已经开始叫了,再加上骑车的运动量急需要吃点东西补充卡路里。

“好呀。”新开说道。

 

在冬天没什么人的街道上两个人一直牵着手,各自觉得出门了实在是太好了。能和喜欢的人在今年的最后一个周末见面实在是再幸福不过的事。

“靖友,”新开叫他,“一起跨年吧。”

“好。”

“那我今晚就直接入住喽。“

“喂喂,为什么擅自决定是我家啊。”

“哇靖友原来想去我家吗,好啊。”

“……”荒北妥协了,“你也没带换洗的衣服吧。”

“不是还有靖友的嘛。”

真的是……“行吧,在家里可不要捣乱啊。”

“不会的。”新开保证。

信你就有鬼了。荒北心想。

不过也不错就是了。

See you tomorrow rather than next year.


-END

好久没写他们了,还喜欢着新荒!明年见!

评论 ( 2 )
热度 ( 4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