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车∥全职
单车/新荒|今鸣|东卷。
全职/叶蓝|周翔。

© Jammy
Powered by LOFTER

[周翔]闺蜜组

※周翔前提下的国家队全员,有喻黄注意

※一个系列的故事,单独成篇不影响

黄少天发现张佳乐最近和方锐走的特别近,和他的交流少了许多。

他满嘴队长的嘴炮技能没处释放,忍不住嚷嚷,“张佳乐,这和网上说好的不一样啊,明明我们两个才是闺蜜组的,不信你看你看,”黄少天急匆匆的把手机递到张佳乐面前给他看网页,上面赫然写着的是:

「闺蜜组是因为喻文州和孙哲平刚好都是手残组成手残组,所以黄少天和张佳乐就成了闺蜜组。」

“黄少天!”张佳乐严肃的打断黄少天接下来的长篇大论,“谁和你一组啦。”张佳乐用手臂比划着一个叉,俨然是一副坚决抵制黄少天的态度。

又想在我面前秀恩爱,没门,蓝雨正副队长私下一定是有不正当的py关系,他愤愤的想。有一对轮回还不够,又来一对添堵。

方锐给他递pocky,张佳乐放在嘴角抿着,姿势可以说是非常的社会,就差一副墨镜了。

方锐心底里想,看来张佳乐还是融入了一点我的猥琐流的,做个闺蜜还是不错的。

 

黄少天看到张佳乐一点不像网传的要和他组成闺蜜团,顿时有点失望了起来,心想总得也拉一个进自家阵营,于是他想到了孙翔。要让他找周泽楷,那岂不是比登天还难,就他一个人唱独角戏,多没意思。有了孙翔,起码还有个二重奏。

他找上了孙翔。

孙翔听完他的长篇大论后问他,“我为什么要和你一组。”

“你没有听懂吗?”黄少天语速飞快,“好那我再说一遍。”

五分钟过去了。孙翔总算从他的垃圾话中找到了一句重点。

孙翔惊道,“什么?你竟然和喻文州……”

黄少天更是惊道,“什么?你竟然没和周泽楷……”

“我们关系正常的很!”孙翔打断了他的话。

黄少天心想,不行,再怎么说今天一定得拉一个下水进入我方阵营,本人势单力薄,和方锐张佳乐一起三缺一,必有一劫。就是你了孙翔,不承认也没有用。更何况的是我都看见你们俩接吻了!

“你为什么不和周泽楷在一起,”黄少天揶揄他,“你们俩在一队,关系又那么好,干嘛不凑个对。在一起嘛在一起。”

孙翔说,“不是你想的那样。”

“怎么不是,怎么不是,说来听听,你们俩一对可羡慕死别人了,我和队长都没那么亲密的秀过诶。”

孙翔看黄少天的的架势简直就是想把他从小到大喜欢过的女孩子都揪出来研究一下,然后分析一下嗯,你和周泽楷确实是天生一对。

他们明明没有秀过啊,孙翔想了想,难道长得帅也算是秀?

“你是不是嫉妒我和队长长的帅。”孙翔想明白了理直气壮的问。

“喂喂喂,不是吧,我是看你们一个队伍的才这么问你啊,你看我都和你说了我和队长的事情,队长长的可帅了我为什么还……”

孙翔看黄少天丝毫没有放弃这个话题的意思,大怒道,“你怎么不说让叶修和方锐凑一对!”

张新杰路过正好听到这惊人的答案,镜片一闪回头示意走在身后的叶修。

战术大师心想原来你是这样的孙翔,边好整以暇就座等着看好戏。

叶修说,“干嘛呢,这是。哥可是有对象的人了。”

孙翔还不能完全接受这个设定,莫名感觉他一只单身狗陷入在了一群现充的群里。

叶修继续开了把嘲讽,“不要羡慕哥,哥有车有房还有钱花呢。”

“卧槽!”论有个会赚钱的媳妇有多么的重要,孙翔深深的意识到了这一点,这家当好比王杰希啊。

黄少天早就知道叶修的老底并不感觉惊讶,继续问孙翔,“和我一组呗。”

“我得去问问我们队长。”

“孙翔你都多大人了啊,还问你们队长真是我鄙视你……”

他还没说完,就听见周泽楷的声音,“翔翔。”

哇都开始有爱称了,你再说你们没有一腿,我黄少天直播吃秋葵!

孙翔问他,“我要和黄少天一组,那个,你有没有意见啊?”

周泽楷很是为难,还是说出了“不要。”

黄少天没辙了,心想好不容易钓上的羊就要被企鹅拐跑了,委屈。

喻文州及时走过来增援。刚才两大战术大师都登场了,下一个总该轮到他了吧。喻文州对这种事情总是很在行,他说,“周队就和我一组吧。”

周泽楷看了看孙翔,孙翔也看了看他,最后还是同意了这个提议。

黄少天很是兴奋,赶紧和在场的各位介绍了一下。“新的小分队诞生啦!”

众人一看,哦,两黄毛组成的“二傻子组”。

在一旁切磋的张佳乐和方锐抬起头,“切”了一声。

“等会儿的斗地主可不能输啊。“

“放心,我摸牌那可是一个准。”

 

孙翔直到被拉到台面上的时候才反应过来被骗了。

“我操!黄少天!敢情你把我拉过来就是来玩斗地主啊!”

“是啊是啊,怎么了?“黄少天正跃跃欲试。

“你玩我呢,三个人就能玩你干嘛拉上我!“

“四个人玩两副牌才有意思嘛。”黄少天转念一想,“不会吧孙翔,你不会是不会玩斗地主吧,还是说你手气特别特别特别烂啊。”

“你手气才烂,”孙翔没好气的白了他一眼,“等会不要被翔哥虐到哭啊。”

才怪——孙翔心虚,他确实不太会玩斗地主。

他以前被叶修赢光了所有的欢乐豆,从此金盆洗手,再也不玩斗地主。

但是人在江湖飘,哪有不挨刀。

他可是人称小斗神,哪能在斗地主上被打败,他今天可要一整雄风,东山再起。

 

好在这件事只有天知,地知,你知,我知,还有周泽楷知。

因为孙翔玩斗地主的时候用的是他的账户余额。

 

摸牌的时候,周泽楷在他身后的位置上看他,有点忧心忡忡。虽然他们两个”双一”组合再次在一条战线上,对抗台上的任何一方应该都是有优势的,好歹他们可是去年的亚军队。但关键的是他俩打荣耀行,斗地主可不行啊。

 

叶修估摸着发完了牌,四处溜达看牌,他看了看孙翔的牌,“哎呦,孙翔小朋友运气不太好啊。”

“卧槽叶修你大爷!“孙翔赶紧收起他的牌用手遮住。

“看都看完了。”孙翔这下子恨死黄少天了,就怪他说了他手气特别特别特别烂,结果他真的是一手烂牌。孙翔想他迟早要找个拉链把黄少天的嘴巴封上。

叶修走到黄少天身边,和喻文州用微笑打了个招呼。“呵呵。”脸T嘲讽技能MAX。

又瞅瞅张佳乐的牌,“不错,斗地主有望夺冠。”

“你妹的叶修!”

 

方锐此时很苦逼,他没骗张佳乐。他摸牌确实是那叫一个准,地主都被他摸去了。

“友尽友尽。”几分钟之前张佳乐无情的告别方锐。

“没事呢,还有沐橙。”叶修拍拍他的肩膀。

 

黄少天一出牌就开始各种报技能名,垃圾话也跟着满天飞。

喻文州就坐在后面微笑的看他。孙翔知道他俩的关系后看这微笑啊,真是不正常。

这微笑都是妩媚,这眼神都是挑逗。

卧槽。孙翔满脑子的只剩下这个词。

“要不要,要不要,”黄少天开始发话了,“孙翔快接招,快点快点快点,你这么慢的动作在jjc早就被人……”

“不要。”周泽楷替他回答。

“哎你竟然不要,好下一个,要不要要不要。”

“要不起。”

“我去不是吧,你们都一手烂牌,看来还是本剑圣运气好,接招接招。”

“三带二,三带二!怎么样。”

“少天……“喻文州叫住他的时候黄少天牌已经脱手了。叶修不住的为喻文州的手速感到惋惜。

“哈哈哈,”张佳乐开心了,“不许换牌。”

“不换不换。”黄少天自知出牌出的有点快,仍坚守道德底线。

“可以的。”唐昊一抽孙翔手里的牌,“顺子八张。怕不怕。”

张佳乐沿用他百花式的打法,一言不合就开烟花乱轰一气。

“连!王炸!”

张佳乐打牌打的很开心,王杰希在旁边听的胆战心惊。

“我去你竟然有王炸!”

“服不服服不服。”

“哎我说张佳乐……”喻文州亲自递水,“少天喝水。”

 

孙翔转头问周泽楷,“好像局势不太妙啊。”

“嗯。”周泽楷下巴轻轻靠在孙翔头上,胳膊圈住他,去看他手里的牌。

众人瞬间又觉得被撒了把狗粮。

 

真是玩不下去。

现在的年轻人真是,越来越无法无天了。

还好冯主席不在。

 

最后的结果出来的很明显。方锐那边有两位斗地主常胜将军苏沐橙和楚云秀坐镇,想不赢都难。再加上这边三位农民兄弟配合的实在是惨不忍睹。

叶修说,“小同志们还需要努力哈。”

 

孙翔还在周泽楷怀里,轻轻的和他说,“我输啦。”

“嗯。”

“抱抱。”孙翔站起了身,头埋进周泽楷肩窝里,他不喜欢输,就算是游戏也不想输。

“嗯。”周泽楷回应他,手抱在他背上,“抱抱。”

 

众人心想打个斗地主名堂都这么多,还让不让人活啦。

偶像剧接下来的场景套路一般是这样,男女主角互相靠近,拥抱,然后就是慢镜头特写,打个啵,再然后,就没啦!不然你还想跟到人家床上去啊。

导演在这个时候发挥了举足轻重的作用,“卡卡卡!”此处拉灯,收工回家了。

众人已经做好闪瞎眼的准备了,黄少天停止了说话,张新杰摘下了眼镜。

男女主角在全剧关键的部分就要来了。

孙翔男主角已经抱在周泽楷男主角的怀里,然后时间,静止了。

两位男主角沉浸在了自己的世界里,没有任何动作了。

……这,和说好的不一样啊。

这是哪门子恋爱剧情故事。小学生吗?不对,小学生都比这高级吧。

叶导演,我觉得我很有必要和你谈一谈。

叶修表示很无辜,剧本不是我写的,沐橙才是编剧。

采访到的苏大小姐是这样申明的:为了保护您的身心健康,本片段暂时不支持播放。

?我眼罩都带了你给我看这个?浪费表情。

 

黄少天见状,“队长队长,我也要抱抱。”说着就要跳到喻文州身上。像极了只大型金毛犬。

嗯,看来眼罩还是很有作用的。

“抱抱。”“抱抱。”已经是闺蜜团的张佳乐和方锐互相抱了一下,终于体会到有个闺蜜组是有多么重要。

叶修吸了口烟,看几个大男人在大厅里抱来抱去,深深的为国家队的未来感到堪忧。

 

-END

我觉得翔翔和烦烦要组成闺蜜组的话是挺好玩的。

最近有时间更新的特别勤快,可惜手速跟不上脑洞……

评论 ( 7 )
热度 ( 169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