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车∥全职
单车/新荒|今鸣|东卷。
全职/叶蓝|周翔。

© Jammy
Powered by LOFTER

[今鸣]最好的礼物

今天是今泉生日。

早上他进部活室的时候被寒咲准备的礼花喷了一身。

“生日快乐呀!今泉!礼物放你桌上啦。”

“谢谢。“

虽说是生日但是训练还是要一样照常进行。他早上会在部活室训练后再去上课。

等他去教室的时候,他的座位上已经摆满了礼物,抽屉里都塞不下了才放到桌子上的,他只得对全教室男生羡慕的目光熟视无睹,摆出心安理得的表情的入座。

有今泉的小迷妹看见了,捂着脸和旁边的好朋友说:“好帅——”

她旁边的女孩说:“喂,快醒醒快醒醒,没看见他座位上那么多礼物吗。”

可是人家小迷妹不在乎啊,“他能收到我的礼物我就很幸福了。”

众男生这时只有掩面哭泣的份,人家有颜有身材家里又有钱,任性一点又如何。拿什么去和人家比啊,只能默默收回目光私下咬手绢去了。

今泉这时在整理他堆积如山的礼物。各种礼物盒子,包装精美的礼品袋,情书什么的自然是不在话下。都是各种粉红少女心的东西想吸引他的目光让他先打开呢。忽然他在众多靓丽的盒子当中看到一个天蓝色的素色盒子,爱心蝴蝶结什么的都没有。

谁送的?

他带着疑惑打开了盒子。

盒子里静静的躺着一张纸条。纸条上用歪歪扭扭的字体写的生日快乐。下面还有一行字:要生日礼物的话,没有!

呵——他大概猜到是哪个笨蛋写的了。

 

课间休息时,今泉去了趟小卖部。凭借着身高优势很快就买到了鸣子爱吃的菠萝包还有限量版的小熊面包,还买了双份。他提着小卖部装着的透明的塑料袋走回了教室。

今泉的小迷妹又开始做笔记了:喜欢素色包装,喜欢吃菠萝包和小熊面包。还在小熊面包后面做了批注,以后一定要买到。

 

上午的课程结束了。今泉一直坐在位置上没有动,拿出了一本书假装在看,眼睛却一直瞄向窗外。他知道鸣子去小卖部一定会经过他的教室,这时他就可以去堵鸣子了。可是下课都快十分钟了,就算隔壁班拖堂这时候也该下课了吧。今泉出去到隔壁班看了一眼。这还哪里有鸣子的身影,教室里坐着三三两两的几个人在吃便当。

竟然跑了。今泉的第一反应就是追。

他提着装着面包的袋子去了趟小卖部,在人挤人的小卖部用红色标志定位了一下,判断没有。

他又到鸣子经常吃午餐的地方找了下,没有。

他接着跑到天台上找了下,也没有。

可恶的红脑袋,被我找到你就死定了。

今泉拎着袋子在学校到处晃悠。

已经五月份了,中午的太阳还是有点晒人的,好在今泉是自行车部的,这点太阳就是小意思罢了。

 

终于,他在一个没人的花坛一角找到了鸣子。

“喂,红脑袋。“他扔了一个面包过去,正好砸中鸣子的头。鸣子还在美美的享用他的午餐呢,突然被砸了脑袋,差点噎住。

“你干嘛?”鸣子回头,看见满头大汗的今泉。“哈哈哈假正经,你这是在操场跑了几圈吗?”

今泉朝他走了过来,“托某人的福,权当热身练习了。”说着捡起刚才砸鸣子脑袋的面包,“够不够吃,分你一个。”

这下轮到鸣子沉默了。他今天知道今泉生日但却没有送礼物给他,所以故意避开今泉的教室去的小卖部。现在今泉来了还要请他吃面包他就有点不好意思了,他不确定今泉有没有看到他送的空的礼物盒,就算看到了也不一定知道是他吧,他又有点放心了,毕竟他对自己模仿的字体还是有自信的。

“还是不用了吧。”

“真的?”说着今泉拿出了限量版的小熊面包。

鸣子眼睛都发亮了,“要吃要吃。”说罢还拿他旁边没拆的面包递给今泉,“我拿我的这些和你换!”

“笨蛋。“今泉把小熊面包递给鸣子,“唉,不小心买多了。”

鸣子看到今泉竟然买到了两个小熊面包,惊讶之情溢于言表。

“你……”太厉害了。当然后面四个字没有说,让他夸假正经是不可能的。

“怎么样厉害吧。”

“嗯…真是一点都不厉害哟,要是是鸣子大人的话可以买更多哦。”

今泉瞟了他一眼,对他伸出了手,“所以说礼物呢。”

鸣子这才反应过来这个人大老远跑过来就是想要他给礼物的,不行不行,可不能输给假正经。

鸣子一个鲤鱼打挺跳了起来,俯视着今泉,感觉在气势上就高了一截。

“要礼物没有,要人就一个!”

看见今泉沉默了,鸣子对自己的言论非常满意。

“咔咔咔,真是可惜哟假正经。”

鸣子表现的一脸惋惜,还沉浸在自己完美的措辞中。结果突然身体悬空,听见今泉的声音,“那我就只好要人了。”

“喂——假正经你放我下来。”

“不放。”

“喂!!!”

 

今泉俊辅,17岁,今年收到了他人生中最好的礼物。

-END

泉总生日快乐!

生日礼物是鸣子,请注意查收w

今鸣要一直幸福下去♥

感觉圈子冷啦

评论 ( 7 )
热度 ( 5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