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车∥全职
单车/新荒|今鸣|东卷。
全职/叶蓝|周翔。

© Jammy
Powered by LOFTER

[叶蓝]名字

※好不正经的对话流

※玩手游时的突发奇想,手游里蓝雨有只狗叫亲亲

我一只脚已经在叶蓝的坑里了,快来个人把我推下来。


“你们蓝雨养了只狗吧,最近。”叶修刚和蓝河在荣耀里做完了任务,他摘下耳机,没头绪的问了蓝河一句。

“嗯,有看到过一次,好像是黄少捡回来的。“蓝河眼睛还在停留在电脑屏幕上,操作着他的蓝桥春雪,应了一句。

“叫什么名字?”

“亲亲。“

叶修听罢在蓝河嘴上啄了一下,蓝河还没反应过来叶修的这种偷袭,“你干嘛啊。”

叶修装作听不懂的样子,“不干嘛,就问你叫什么名字。”

“亲亲,我刚才已经说过……“

叶修没等他说完又在他嘴上亲了一口。

”嗯?“一脸的人畜无害。

蓝河这才反应过来他被叶修摆了一道。“耍流氓啊你!”

叶修勾唇笑了笑,“我还以为你想让我亲你呢。”

“滚!“

叶修想了想决定还是不要告诉蓝河这名字其实是他取的好了。

 

几天前(※有微喻黄注意)

叶修去了趟蓝雨,想看看蓝雨的管理制度,正好碰上黄少天抱着条狗进来。

“老叶!”

“呦,少天啊。“

黄少天兴冲冲的跑来,话匣子打开就止不住了。 “老叶你看这家伙可不可爱,我和你说我前段时间在蓝雨门口遇到它,出去买零食回来看他可怜喂了点零食给它,结果它就一直跟着我了,还想和我进去。哎呦,跟我还蛮亲的。我本来还担心蓝雨会不会不让养宠物,毕竟我们蓝雨还没有养过宠物的经验,就打算问问队长可不可以养再说,队长就和我一起去楼下看了下。这狗还挺乖的,我们一下去就围着我们转个不停,还特别黏队长,我好委屈啊,明明刚才是我先发现的。之后带去宠物医院做了检查什么的,就决定养了,就还没决定叫什么名字,你帮忙取个名字看看呗。”


叶修总算在黄少天的一堆文字泡中找到了重点。

不过叫什么好呢?

叶修正在思索中,正好看到喻文州朝这边走来。 “就叫亲亲吧。”

“哈?“

“不是说和你不亲嘛,叫这个名字可能会和你亲一些。”

“我去,老叶,你这名字可真够猎奇的,亲亲?”

“讲什么呢,少天。”

“队长啊,老叶说给这只狗取名字叫亲亲……”他怎么觉得这么羞耻呢。

“这名字不错啊。“喻文州还是保持着微笑脸,看着叶修的眼神里透露着一种——真有够无耻的啊。叶修嘲讽脸回看他——不是正合你意嘛。呵呵。

黄少天没注意到他头顶上方的视线的信息交汇,摸了摸小狗的头,“亲亲?”小狗好像听懂了似的蹭着黄少天的手臂,默许了这个名字。黄少天开心的连续叫了几遍亲亲,完全是在和狗狗增加亲密度。叶修拍了拍喻文州的肩膀,“把你们蓝雨管理制度的册子给我看看,我马上走不打扰你好事。”

喻文州大步走向房间,黄少天注意到叫道,“队长,等等我啊。”

结果喻文州和黄少天进了房间再也没出来。

哼…我才不羡慕呢。你们那点破事谁不知道。

-END


顺便吐槽一下手游,抽卡一次都没抽中我蓝,全是用碎片拼起来的,叶修都还是碎片,都没凑齐QAQ。不过手游里的蓝河还是挺可爱的(●'◡'●)



封测纪念w还有一部分没截进来_(:з」∠)_

评论 ( 9 )
热度 ( 5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