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车∥全职
单车/新荒|今鸣|东卷。
全职/叶蓝|周翔。

© Jammy
Powered by LOFTER

[新荒]愚人节

※箱学全员开心的一天,只有荒北不开心

 
新开的弟弟又来了。

 
荒北刚进到部活室里就看见一张长着新开脸的悠人从柜子后面探出头来,“早呀,荒北前辈。”

“早,悠人。”荒北边把包放下来边说道:“你哥呢?”

“隼人君去训练了。”悠人笑嘻嘻地跑过来,“对了,我买了个新面具。”

“新面具?”荒北挑了挑眉毛,“你哥给你买的?”

“是上次去烟火大会的时候一起去买的。“悠人心情很好的样子,跑到他的书包旁边把面具拿出来,像只小动物一样跑过来又跑过去。“怎么样?荒北前辈?”

荒北手上拿着一个少女脸的面具。大大的蓝眼睛,还扎着两个蝴蝶结。

「连我妹妹可能都嫌弃这种粉红色吧……」荒北揣测。之前给她买了件印有粉色图案的T恤衫结果被嘲笑了,荒北忍不住对自己的妹妹咬牙切齿起来。

他看了看悠人,悠人一双下垂眼水汪汪地看着他,满是期待。「笨蛋,表现的太明显了。」他不忍扫了悠人的兴致,说了违心的话。“很适合你。”

“我也是这么觉得!”悠人开心的扬起了脸,“隼人君也说这个好看。”悠人拿回了面具准备戴在脸上。荒北仔细看了看他,和他哥还真像,除了瞳色的不同,简直就是一张脸。

悠人佩戴好了面具,荒北把他的面具移到一边去,拍了拍他的脑袋。“好了,悠人,我要去训练了。”

“等等,荒北前辈!“悠人说道,然后又四周看了看确保没人神秘兮兮的说,“告诉你一个秘密。”一边示意荒北低下头。

荒北看这个比他矮了快一个头的悠人,俯下了身。

接着悠人说出了一句举世震惊的话,“我哥说他喜欢你。”

这下荒北不淡定了,他又不好表现出来,于是假装轻咳了一下,“哦”的应了句不由分说的就往外走。就留下悠人一个人面具下露出半张脸,下垂眼弯弯的笑。

 

荒北训练的时候,总想着悠人那句“我哥说他喜欢你。”都没办法好好训练。他有点开心有有点不开心,他喜欢新开,但是还没有告白过。他没有和别人交往过,也不知道怎么跨过恋人和朋友的界限。他高兴新开也喜欢他,但是新开喜欢他哪里呢,他不知道,看起来新开也不像是喜欢他的样子。他有些苦恼,不知道新开和别人有没有交往过,为什么不向他告白呢。

荒北叹着气边把骑行的速度放缓,平地的路段结束了,接下来是上山。

 

在山顶上,荒北看见了真波。

“不可思议酱果然在这里啊。”荒北下了车,扶着他的bianchi往真波那里走。

“荒北前辈今天爬坡真是慢呢。”真波坐在草地上,嘴里叼着一根草。“难道是因为新开前辈的事?”

“哈?连不可思议酱也知道了?”荒北大眼瞪小眼,怎么回事?“那我先回去了。”荒北匆匆扶着自行车急急地走了。

真波站起来,他的呆毛也跟着抖了抖。“看来荒北前辈已经发现新开前辈偷吃了他的能量棒的事情了呢。”

 

荒北急急的下了山回到了部活室,他想快点找到新开问个明白。他一下就推开部活室的门,里面只有东堂和福富两个人。

“哟,荒北,还是这么冲动啊。“东堂正在打理他的头发。

“你们……都知道了?”荒北跑的上气不接下气,心里又紧张的打起了小鼓。

“悠人刚才和我们说了!”东堂自信的甩了甩头,拿掉了发箍。福富在一旁点了点头。“真是想不到吧,荒北!”荒北没有听完,风风火火地又跑了出去,完全忽略了东堂后半句“悠人竟然开这种玩笑!”的说辞。

荒北觉得自己的大脑好像要爆炸了,有种自己的秘密被公开与众的感觉。他到处找新开,教室里,走廊上,训练场边,最后他在兔吉的窝边找到了新开。

“新开!“荒北远远的冲新开喊,一边跑过来。

“靖友。“新开转头看他,手里拿着青菜叶。

这时荒北却犹豫了,他才有点不好意思起来,有点后悔这么急急的跑来。但他没多想,也顾不上害羞,就直接就问出了口:“悠人说的话是怎么回事啊,新开!”他在等新开的回答,他想要得到确认。

新开拆开了一个能量棒,想了想说,“哦——那个啊,今天是愚人节啊靖友。”新开对他摆了一个BQN的姿势,“上次和悠人玩国王游戏输了,悠人就说要在愚人节捉弄我,看来是从靖友这边下手了呢。”新开看着荒北的脸色由白变青,“怎么了吗,靖友?”

荒北气的一拳打在墙上,竟然只有他一个人当真了。

他气的脸都黑了——妈的!老子喜欢他!

于是他重重的回了新开一句“没事!”就一溜烟的跑掉了,新开从不知道荒北可以跑这么快。

-END

 

悠人眨巴眨巴着眼睛对东堂说:“东堂前辈,你知道吗,我哥他喜欢荒北前辈。”

东堂看着他爽朗的笑着”悠人,你可别想骗我,今天可是愚人节对不对?“

“看来被发现了^^”悠人转正他的面具。欢快的跑开了。

他跑到福富那里,“福富前辈,我哥他喜欢荒北前辈。”

福富双手叉放在胸前,一脸正经,“看来这次是你赢了游戏啊,悠人,你也很强。”

“福富前辈也知道我们的游戏?”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从我初二开始你们就开始玩了。“

“果然什么都瞒不过福富前辈呢…”悠人颇有感慨。

 

悠人看到泉田在训练肌肉,一边和他的安迪弗兰克说话。”泉田前辈早。“

“早。悠人,你怎么来了。”

“我放学没事就过来了。”悠人看着泉田做手臂肌肉练习没有要停的意思,于是接着说:“我哥喜欢荒北前辈。”

“我喜欢新开前辈!“泉田一点也不惊讶,”看来这就是箱学的羁绊啊。“

悠人撇了撇嘴,看来谁都没骗到。然后他看见黑田,黑田叫他:”悠人,去爬坡吗?“

“好,去的。”

悠人和黑田一爬坡什么事情都忘了,爬到山顶上看到坐在草地上快要睡着的真波。

评论 ( 2 )
热度 ( 1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