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车∥全职
单车/新荒|今鸣|东卷。
全职/叶蓝|周翔。

© Jammy
Powered by LOFTER

[叶蓝]冬•晨

※叶蓝已同居设定/一个短小的故事

冬•晨

蓝河发现自己最近好像越来越懒了。可能是冬天到来了的原因,被窝里实在是太暖和,早晨连伸懒腰的劲都提不起来,更何况身边还有个叶修牌暖宝宝贴在身上。

 

“起床了。“蓝河唤他,手在被窝里掰他手臂。叶修黏得太紧,推也推不开。

回应他的只有叶修在他身侧发出的鼻音表示抗议。

你以前不是这样的。蓝河思忖道。

 

以前叶修刚住进来的那阵子,热情度特别高,每天都早早起床锻炼身体,还美名其曰:每天我都是如此帅气。

蓝河这时就捏他的小肚子,痒的叶修直直求饶,“我的腹肌都要变成两块啦。”

“那还不好啊。”蓝河松了手,美美的想,还不是得感谢我。

有时候叶修回来的早,还能帮蓝河煎个蛋,当然技术是不怎么样。叶修大神在网游里杀的四面受敌还能全身而退,在生活中却是还要和荷包蛋做思想斗争。手速这种东西在厨房里一点作用也没有。

蓝河忙完手里的事,连忙把这尊大神请了出去,“一边去一边去。”架势大的就像是抢了 boss这般威风。

叶修不走,“我就看看。”

蓝河也不管他,自顾自的就翻起荷包蛋来,还是单手用锅翻面,筷子都不带用一下的,把叶修佩服的真是五体投地。这边还没完,蓝河又开了旁边的灶,开始炒起菜来。两全其美,毫不误事。叶修发觉厨房真没他的位置,他总算体会了被他T出去的牧师朋友系舟的感受了。

蓝河也不能指望这个为了和荣耀女神约会而以泡面过活了十多年的家伙能有多好的手艺。

不过好在他会,还不至于饿死。

 

叶修光明正大的入住后,伙食质量提高了不少。叶修营养摄入充足,腹肌是没练出来,肉倒是没有白长。比如说现在以为了过冬而储备脂肪的理由就是最好的证明。

 

蓝河用胳膊肘去摇他,试图使叶修清醒,明白现在的状态。“我要起床做饭了。”

“不。”叶修闭着眼,还是像只八爪鱼似的紧抱着蓝河,试图把自己的睡意传染给他。

蓝河无奈,你永远叫不醒一个装睡的人。

“你变了。”蓝河说。

“嗯。“叶修很是同意他的观点。“变得更爱你了。”

叶修的脑袋在他脖颈处蹭了蹭,头发丝挠的蓝河痒痒的。他一个二十多年都没有摸过猫的人一点都不能明白撸猫这种体验,现在被叶修蹭了下顿时有种电流传遍全身。

他被撩了。

蓝河忽然想起之前在网上看到的一个视频,被自家主子撩了如何撩回去。他偷偷把另一只手伸出被窝外,接触到屋子里的冷空气的刹那,好像感觉到体内所有的细胞都被凝固了。他用手指轻轻的挠了下叶修的下巴。

叶修的下颌收了收,脑袋更是往他身上贴,眼睛仍不愿睁开,迷迷糊糊的念着他的小名字,“蓝啊。”

蓝河瞬间就来了兴趣,好像全身心都舒展开了。太可爱了吧。蓝河上瘾了,忍不住又多挠了叶修几下。他的脑内的细胞开始叫嚣,连他自己都没察觉到他脸红了。

叶修被摸的很不舒服,被窝下的手顺着蓝河的衣摆往上揉了把他的腰。“别闹。”

蓝河的腰很是敏感,被他摸的暂时不敢动,手又悄悄缩了回去,被窝外实在是太冷了。

叶修立即就伸手揽过了蓝河,把他的手放在手里握着,他的手刚才放在外面太久已经是凉凉的了,像是刚刚入秋时候的温度。

“冷。”叶修说。

叶修皮肤温度本身就比他高,现在对比更是明显。叶修的体温顺着蓝河的手一点点的往上传,像是夏天一点点向上,又生长不息的爬山虎,那么的有生命力,令蓝河更真切的感受到了身边的这个人是他的,只是他的。

他给自己找了个借口,他的手太冷了,确实还需要再暖暖。

 

“我想养只猫。”蓝河对他说,也跟着闭上了眼。

“嗯。“叶修也不问为什么,就同意了,全当蓝河在说梦话,也不知道在梦境里的是谁。

蓝河心想,真好,猫会有的,早餐也会有的。于是他靠在叶修的头上也昏昏的睡了过去。

 

等他再次醒来的时候已经是中午了。太阳都晒屁股了。

没有猫,也没有早餐,身边只有一个大懒虫叶修。

蓝河再也忍不住在叶修耳边喊道, “起——床——啦——”

叶修已经醒了,被他这么一喊也冲他叫道,“我耳朵疼死啦。”

蓝河还是刚才的姿势,他已经坐起来了,低着头看叶修。叶修睁开眼正好和他四目相对,叶修眼疾手快地把手伸出来,借他脖子的力抬头就是一个吻。

“早啊,小蓝。”

 

好像这样的一天也不坏。

-END

希望这个故事能温暖到你。

评论 ( 9 )
热度 ( 8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