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车∥全职
单车/新荒|今鸣|东卷。
全职/叶蓝|周翔。

© Jammy
Powered by LOFTER

<嗑瓜子>这篇的最初设想/衍生


孙翔发现他不会嗑瓜子,于是他想到了他的好哥儿们唐昊,唐昊一定会教他的。

他问唐昊瓜子是怎么嗑的,唐昊给他表演了个绝技。

“看我。”唐昊说。

孙翔睁大眼睛,看着唐昊把瓜子扔进嘴里,一会就吐出瓜子壳。孙翔看的一愣一愣,以为唐昊还没结束他的表演。唐昊拍了他一下,说道,“怎么看你傻儿吧唧,这都不会?”

孙翔对此很不满意。“唐昊!你这太不够意思了!”吃了我的鱼还不教我如何钓鱼。

唐昊又抓了一把瓜子放在手心里嗑着,“我真不会教,”他顿了下吐出瓜子壳,“不过你可以去问一下黄少天,他嘴快。”

 

孙翔找上黄少天的时候,黄少天听了他的请求严肃的看着他。他以为黄少天要开始发大招了,没准黄少天有嗑瓜子之武林秘籍,毕竟放眼整个联盟,没有比黄少天垃圾话还多的人了。只要他领会了这个嘴快秘诀,他也可以愉快的嗑瓜子了,他隐隐的有些期待。

“孙翔,”黄少天认真的看着他,孙翔态度端正的听着,像个上课认真听讲做笔记的好学生。“我现在……”

黄少天的严肃持续不了多久就露馅了。他说,“我现在……真的好想笑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操!黄少天!”孙翔意识到被骗了,气急败坏。

黄少天还在那里笑得肚子痛,孙翔哼了一声丢下他,拂袖而去。

 

如果是这种展开的话烦烦就别想和翔翔做闺蜜了(。

不过真的好好笑啊,他们都好可爱ww就试着写了一下。


评论
热度 ( 1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