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车∥全职
单车/新荒|今鸣|东卷。
全职/叶蓝|周翔。

© Jammy
Powered by LOFTER

[周翔]嗑瓜子

※周翔/一句话双花/国家队轻松向

※与<吃零食><蛋糕屑>是同一个系列

张佳乐和方锐和自家对象视频过后很快就和好了,立刻抱团组成了传说中闺蜜组。要知道,闺蜜之间可是非常相像的,于是方锐开始学着张佳乐的忧郁气息,张佳乐开始学着方锐的猥琐流,最后他们发现对方实在是太难学了,于是就放弃了。但他们两还是喜欢聚在一起,互相拉拉仇恨,秀秀恩爱,在苏黎世的日子过的也快。

 

但是孙翔零食的消耗速度比那更快,没过多久他就没零食吃了,只能眼巴巴的看着苏沐橙她们嗑瓜子。他们训练的地方离超市挺远的,没有批准也不能随意出去。没了零食吃的孙翔就像是颗蔫了的草,休息的时候都提不起劲。

苏沐橙走到他身边,“吃瓜子不?”

孙翔收下了,“谢谢。”瓜子在他的范畴里算不上是零食,但是聊胜于无。

苏沐橙蹦蹦跳跳的准备走,孙翔叫住她,“这个……怎么嗑的啊。”

苏沐橙停下来脚步看向他,“你不会?”

“不会。”孙翔老实的回答。

“那找个人教你?或者等我看完电视?”苏沐橙吐了吐舌头,指指不远处的电视机,楚云秀在沙发上已经坐好了,现在是广告时间,应该等会儿就会有她们女生爱看的电视剧播出了。

“你去吧。”孙翔挠挠头,“我问下别人。”

“嗯!”

 

孙翔转身就去问了肖时钦,以前在嘉世的时候肖时钦给了他不少指点。

肖时钦正在另一边摆弄着手机,看他一来有点吓到,心虚的收起了手机。

“小事情,”孙翔拉开了椅子就坐,“瓜子怎么嗑的啊。”

“你不会嗑瓜子?”肖时钦也有点惊讶,这不是居家必备技能吗。

“不会。”孙翔撇撇嘴。

“没事,我教你。”

 

肖时钦很是耐心的教孙翔如何嗑瓜子,以往他们都是直接把瓜子放嘴里,瓜子壳可以直接就吐出来的。孙翔好像做不到。于是他演示如何在外面把瓜子壳用牙嗑开,顺便蹭了蹭孙翔的瓜子吃。孙翔看完了之后觉得这是个绝技,厉害,但仍是一头雾水。

肖时钦无奈,顿时觉得教孙翔嗑瓜子比战术指点还要难。

“你要不问下周队?”

孙翔接受了他的提议,带着一包瓜子跑去了周泽楷房间。

 

孙翔走后,肖时钦才敢拿出他的手机,还好没让孙翔看到,不然他以后怎么做人。

肖时钦正在看之前被苏沐橙和楚云秀坑蒙拐骗拉进的群,想看看里面有什么东西。他打开群文件发现群里竟然有最新上传的不知道从哪里搞来的all肖本整本阅读,再一次刷新了他的世界观。不仅仅是all肖还有各种拉郎配,肖时钦表示以后还怎么面对各大联盟的对手啊。

肖时钦脸上挂上了两条清面条,欲哭无泪。简直是无颜面对江山。

“看啦?队长。”戴妍琦在群里问他。

不小心,好奇就点进去了。肖时钦心想。

结果戴妍琦又来了一条,“我就知道你会看。”

原来我在你心中的形象就是这个样子的吗,肖时钦此时心里说不出的苦楚。

“队长喜欢哪一本呢?”

“……”这个问题肖时钦真的没办法回答。

下面的女选手帮他回答了。“all肖吧。”

“同意。”

“同意+10086”

这都是什么破玩意。为什么没有肖all啊,all肖最多你们是闹怎样。

“求肖all。”肖时钦缓缓地打字上去。

结果收到了数十条[滑稽],他才反应过来时被骗了。他,堂堂雷霆的队长怎么就堕落了,和女选手同流合污了呢。

肖时钦想他是暴露了什么,可是消息已经是发出都看到了,撤回也是没有用的了。众人表示,肖队,我们懂你。

肖时钦现在剩下的唯一想法只有退群。

他刚想点击“退出该群”,没想到戴妍琦比他更快。

消息窗弹出来一条通知:您的好友鸾辂音尘已经将「同好交流群」的群主转让给您。

肖时钦现在可是没有办法了,他要退群,这个群就等于是解散了。

肖时钦叹气,真是拿现在的女孩子没有一点办法。

 

 

孙翔跑去问周泽楷,砰砰砰的敲他房间的门,边在外面喊“队长队长!”

周泽楷让他进来,门没锁。

“队长!“孙翔兴冲冲跑到他旁边问他,连呼吸都是急促的。“教我嗑瓜子吧。”

周泽楷看他怀里抱着的一包瓜子,似乎理解了当下的状况。

他们俩的零食存粮现在全没了,有瓜子做零食似乎也是不错的。

 

话不多说,周泽楷开始了他作为队长的以身示范嗑瓜子教学。

孙翔在旁边定定的看着周泽楷嗑了一颗又一颗,到他自己手上还是不会嗑。

 

“烦人!”孙翔扔下瓜子,很生气。他堂堂一介小斗神,竟然败在如此小的瓜子身上,真是让人不甘心。

“不学啦不学啦。”嗑瓜子什么的,不干啦!

周泽楷看他气鼓鼓的,嗑了一颗瓜子,取出里面的瓜子仁,送到孙翔嘴边。

孙翔张嘴吃下,觉得好吃,但瓜子仁实在是太小了,不过瘾。

周泽楷飞快的又嗑了颗瓜子递到他嘴边,“吃。”

 

孙翔感觉现在实在是太幸福了,他不需要会嗑瓜子了,因为有人会帮他嗑了。他不需要愁没有零食吃了,因为瓜子就是零食的代替品了。

孙翔很高兴,拉着周泽楷去外边休息区坐。

“翔哥请你喝饮料,别客气!”

周泽楷要了瓶水蜜桃味的果汁,就像他现在的心情一样是甜甜的。

 

 “嘎达嘎达”就是一颗又一颗。

孙翔吃的很开心,周泽楷投喂的也很开心。

但是有人不开心了。

张佳乐的出场像他的百花缭乱一样风风火火的。

“你们两个!“他也跟着坐下,瞅着孙翔手心里的瓜子仁说,“我也想吃瓜子!”

“不给。”孙翔把手握成拳头,把他的零食家当全数裹在手心里。

“小气!”

“你才小气!”

在旁边坐着的唐昊起身凑到孙翔身边,胳膊顺势搭在他肩上,“你就意思意思给张佳乐吃点呗。”

“不行。”孙翔心想我可是有原则的人,瓜子要誓死守卫。

“按辈分来要尊老爱幼呀。”唐昊和他咬耳朵。

“他也没比我大多少啊。”

“不对,按辈分张佳乐可是你奶奶!”

“什么?”

“孙哲平是你爷爷啊二翔!”

 

孙翔明白了,但是还是没有行动。泰山不可移,瓜子不能给。

张佳乐看他们俩嘀咕了半天,孙翔还是自顾自的吃着瓜子,全然无视了他的存在。

“你这人怎么这样!”张佳乐生气。公然秀恩爱,还不给他吃零食,好想大孙。

“你这人怎么这样!”孙翔也生气。这可是周泽楷亲自给他剥的瓜子,怎么能随便给别人。

 

方锐自告奋勇的安慰张佳乐,“我给你嗑瓜子!”

“好!”张佳乐跟着方锐拍拍屁股走了,进一步加深了他们俩的革命友谊。

 

目睹了这一切的王杰希路过也准备走。

叶修叫住他,“唉大眼你怎么戴着眼罩啊。”

“准备睡觉。”王杰希面无表情的说。

不知道的还当你夜游症呢,虽然还没到晚上。孙翔边吃着周泽楷给他的瓜子边想,所以说为什么要头顶个眼罩啊。孙翔不理解魔术师的做法。

保护视力,人人有责。

众人很识趣的没有再看向孙翔这边。

 

孙翔倒是惬意的很,整个人都要贴在周泽楷身上了,像只大型的树懒紧紧的抱着它的树枝。他头靠在周泽楷胸口,抬头看他。周泽楷的下颌骨很明显,线条很流畅,随着他嗑瓜子的动作,一上一下的活动着。像是火山上的不完全闭合板块,被下面热气蒸腾的不停的运动着。

真好看,孙翔心想。

周泽楷发现孙翔在看他,停下动作也向下看着在他心脏位置处的孙翔。

孙翔仰着头,他们距离极近,周泽楷都能感觉到孙翔的呼吸打在他脖子上,痒痒的。他眨眨眼睛,把一颗嗑好了的瓜子仁放在孙翔眼前晃了晃。

孙翔笑了,眼睛都跟着闪闪发光的,露出他一排整齐的大白牙,然后张开嘴,咬住周泽楷手指上递过来的瓜子仁。

周泽楷的手指碰到他柔软的嘴唇,指尖差点被孙翔轻轻咬住。

这一触碰,就像是有低强度特定波形的电流,酥酥麻麻,沿着神经纤维传入他的下丘脑。

令他一时无法思考。

倒是像是火山喷发前的状态。

 

“队长队长。”孙翔伸手摸他的脸。“我还想吃。”孙翔给他展示已经空空如也的手掌心。

周泽楷握住他的手,手心贴着手背,整个人圈住孙翔,笑道,“好。”

 

-END

评论 ( 12 )
热度 ( 238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