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车∥全职
单车/新荒|今鸣|东卷。
全职/叶蓝|周翔。

© Jammy
Powered by LOFTER

[今鸣]壁ドン

※很短的一篇/两人还未交往设定

鸣子是无意间听见的。

那天他下课的比较晚,再加上轮到他打扫卫生,就在教室里磨蹭了一下再去训练。走在路上,四处安安静静,鸟语花香,鸣子感觉真是别提有多惬意了。他哼着前段时间小野田教他的歌边不着急的往自行车部走,他已经提前和主将请过假了,所以晚一点点没关系,不影响训练。

 

走着走着就听见前面一个女生的声音。“……那个。”声音还带着点发抖。

鸣子心想,糟了又碰见告白的了。他正准备迈开步子绕路走,就听见接下来的名字就挪不开腿了。

那个女生说,“今泉君!”

 

哇哦。鸣子躲在墙后面悄悄地伸出了个脑袋看,没想到正好撞见假正经被告白了,咔咔咔,那个假正经的脸上会出现什么表情呢好想看看哦。

女生紧张的说,“这个……请你收下。”

说着就递出了情书。

还是粉红色的。

 

鸣子摸摸下巴,虽然告白的话粉红色的确实是很好啦,但是要说颜色的话果然还是大红色最好看。就像玫瑰一样,鲜艳的大红色,代表着我最炽热的爱。鸣子心想,边又偷偷的伸出了个半边脑袋。

今泉正低头看那封情书,表情还是一副假正经,啊真可恶啊假正经,这种时候竟然无动于衷。好的,今泉的目光向上了,我们的假正经选手终于准备看向跟他告白的女生了,可喜可贺,接着目光——不好,鸣子的脑袋“唰”的缩回来了,好险!差点被假正经发现了!鸣子不禁感慨起他的身高带给他的灵活敏捷,呼呼,鸣子拍了拍一颗悬着的心边调整着呼吸。

为了保险起见,鸣子准备躲在墙后面等今泉走了再走。

 

这边还没结束。那个女生继续说道,“我……喜欢你!”

假正经有没有收下?鸣子不敢去想。就听见与此同时响起的今泉的脚步声和一声“抱歉”,接着就是女生急急的跑开的皮鞋的嗒嗒声。

 

终于结束了。鸣子一颗煎熬的心总算是落下来。他正准备看看今泉有没有走,等他走了他再走。他的头还没探出来,本尊就已经到了他面前。

今泉往墙上一靠,“偷听啊鸣子。”

“我没有!”鸣子不服气,他明明只是路过的,却正好撞见这种情况。

“哦?那你偷偷躲在这里干什么。”

今泉向前迈了一步,侧过身,一手撑墙,目光向下淡淡的看着鸣子。他身前的空隙正好可以容纳一个人,距离鸣子极近,他弓起背,脸几乎都要贴上鸣子的额头。今泉超过超过一米八的个子在鸣子脸上投下大片阴影,鸣子顿时觉得自己气势上矮了一截,毫不犹豫的抬起头,响亮的回答道,“路——过!”

 

嘶——紧接着听到今泉倒抽气的声音,鸣子这才发现坏事了,赶紧伸手捧住今泉的脸,端住仔细的看一看,这家伙也就只有脸好看了,可不能毁了。

今泉的鼻子被鸣子这么一撞,又被他自己揉了揉顿时有点发红了起来。

“哈哈哈红鼻子。”

鸣子看没有撞坏,开心的笑起来。

今泉觉得鼻子有点痛,反而看当事人还这么没有意识到错误,不爽起来。

“鸣子。”今泉另一只手也撑到墙上,咚的一声。鸣子脸上的笑容停止了,怔怔的看着今泉。

今泉双手撑着墙,呼吸都打在鸣子脸上,和他就只是鼻尖的距离,四目相对。鸣子屏住呼吸,看着那张迷倒千万少女的脸觉得体内细胞都要沸腾了,不断的加热升温,

“你…你干嘛。”鸣子有些磕磕巴巴的说道。

今泉看到鸣子的反应,那张紧绷着的脸呵的就笑了,放开了鸣子。他满意了,鼻子的仇终于报了,一雪前耻啊。

只是,刚才,怎么感觉有点心跳加速?他问自己。可能是被鸣子撞的眼冒金星了,大脑缺氧导致的吧。他这么想了想,又摸摸鼻子,走开了。

鸣子此时这在他身后大口的喘气,刚才那是什么?壁咚?不会吧?鸣子大人竟然被假正经壁咚了?唉怎么我心跳有点快啊,不是缺氧了吧!

 

于是两人心怀各异,不约而同的都没有意识到问题的本质,朝相反的方向走开了。

 

背着书包回教室拿东西的小野田刚跑到这里,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以为两个人又吵架了。他正考虑到先往谁那边走,突然反应过来。等等,你们俩难道不是要去自行车部吗,我这条路才是去自行车部的啊!

 

-END

这里还有今鸣的朋友吗。汪。我在。

评论 ( 3 )
热度 ( 7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