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车∥全职
单车/新荒|今鸣|东卷。
全职/叶蓝|周翔。

© Jammy
Powered by LOFTER

[周翔]蛋糕屑

※可以看成是<吃零食>的后续,也可单独看

※周翔/国家队轻松向,内含微双花/林方/双鬼,有捏造

“唉我全程抗议!”张佳乐叉着腰站在孙翔面前说道。

“干嘛。”孙翔按下游戏暂停键,抬起头,嘴边还留着周泽楷喂他吃的蛋糕屑。

方锐急忙过来救场子,没忘记孙翔刚才分发的零食。谁不知道张佳乐和孙哲平的繁华血景一万年。只是就当下来看,眼前这对放闪的有点过分了。“好了好了,张佳乐,同是道中人啊,”

张佳乐看看方锐,气就消了一半,再怎么说在霸图他也是霸图一枝花,又是和林敬言同时转去霸图,林敬言没少帮他跑腿。

通常总是,“张佳乐我要出去一趟,有什么东西需要帮忙带的吗?”

“有有有!”

林敬言不光是他的跑腿工,还算是他的搬运工,他们寝室楼层住的不低,林敬言每次都帮他送上门来。又省时又高效,比外卖员还厉害哩。外卖员可不敢迈进霸图半步,若是被队长韩文清看见了可是吃不了兜着走的。

张佳乐的零食,饮料,乃至生活用品都是让林敬言顺路捎给他的,再加上孙哲平偶尔出差的时候会来看他,张佳乐在霸图混的可谓是风生水起,衣食无忧。

 

现在看到方锐,想起他从前压榨林敬言的事情,就不生气了,同是道中人的方锐再怎么说比他的境遇还是惨一点的。在霸图他可不敢压榨他们队长韩文清,见到他连递钱包都来不及,逃跑速度可称的上是短跑冠军张佳乐。面对张新杰他也不敢多说话,他们这副队长,说话严谨的很,他少说一个字都要被他揪出来。

他刚来的时候,还没习惯,叫他,“张队早啊。”

“是副队。”张新杰已经是晨练回来了。“早。”

张佳乐郁闷啊,后来才发现张新杰的作息堪比定时闹钟,不可多一分,也不肯少一秒。

让他去帮忙带东西,岂不是要破坏他完美的生物钟?毕竟超市里找东西,排队付款都是很耗时间的。张佳乐可不想当此处败笔,再加上这位后面还有个韩文清撑腰。

张新杰每周都来查他的房间,看他有没有在玩手机。他和孙哲平聊天都要躲在被子里,偷偷摸摸。可张新杰就不会查林敬言,可能是因为这位也同样戴着眼镜,视力易疲劳,晚上会早点休息的缘故。张佳乐心想下次他也要学老林配副平光眼镜。

 

方锐可是他这位老搭档的好朋友,看到他就像看到了林敬言一样有亲切感。终于找到一个可以体会他感情的人了,张佳乐心里暗自叫好,很快就和方锐组成了一个闺蜜团。名字就叫现充爆炸。

哦,忽略这两位已经是现充的事实。

一位就开始讲林敬言怎么怎么好,一位就开始自动代入。

然后发现,等等,他讲的这个人是我男朋友啊。

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

方锐立刻狂dd林敬言,你爱的人是不是我!

张佳乐也狂dd林敬言,老林我不是故意的!

两位的战斗架势好比抢男朋友。

孙翔惊讶的嘴边的巧克力棒都要掉了,周泽楷忙用手在旁边托着。这什么情况,手速挑战比赛?孙翔显然不知道此时硝烟四起,正想兴冲冲的上去凑个热闹比试一下。

周泽楷说,“不。”

孙翔会意,周泽楷不想失去他这个零食交流好友,零食还是两个人一起吃好。于是翘着二郎腿坐下来,继续享受边打游戏边有人喂零食的优先待遇。

 

“唉,看不下去。”观察已久的肖时钦终于发话了。看到他的前队友加入了网传的所谓牛郎轮回团竟然沦为一介基佬,他也是很无奈。他边拿手机“咔嚓”一声就是一张,飞速传给了留在雷霆的戴妍琦。

“谢谢队长!”对方已经接收了你的文件。

“现在的女孩子真是……”肖时钦扶额,表示搞不懂。

“怎么啦。”苏沐橙笑眯眯的已然是坐在肖时钦身边。

肖时钦见到近距离苏沐橙的美颜暴击正想往后坐,身后就传来了楚云秀的声音。“肖队。”

这……前后夹击的一副审问犯人的模样。不知道的人还以为雷霆的肖队长美人在侧,左拥右抱人生赢家呢,又可以搞出一个大新闻,还好这是在机场专属的国家队的休息室里,没有记者和狗仔队之类的。

 

“我们都看见啦。”还是苏沐橙先开的口。

“看见……什么了?”

“不要紧张嘛,要不要一起?”苏沐橙拿出她粉粉的手机打开图库给他看,“还有各种不同角度的哦。”

我和你们不是一起的!肖时钦只想大喊。可惜事实摆在眼前,他这位战士大师也说不上话来了。

他忽然开始羡慕起钢铁直男唐昊,没人会想打他的主意。

他正想怎么摆脱这水深火热的境遇的时候,瞄见路过准备接水喝的李轩,就唤他过来,李轩坦白:“肖队,其实我也……”

得了,又祸害了一个。

肖时钦说不上是震惊,毕竟虚空的双鬼最佳组合的说法也不只是说说,再加上在小戴的熏陶之下,肖时钦惊奇的发现他对新事物的接受能力提高了。

 

“所以肖队意下如何?”楚云秀边摆弄着她的大波浪,边漫不经心的问道。

肖时钦只好硬着头皮上,“听你们的。”说着双手呈上交出手机,一切任君处置。苏沐橙侧过脸朝楚云秀甜甜的一笑,搞定。

 

孙翔靠在周泽楷身上玩游戏玩的特别惬意,周泽楷在旁边吃零食也吃的特别开心。孙翔玩累了,关了手机,闭着眼睛就往周泽楷怀里钻。

“好困。”

“睡会。”周泽楷把放腿上的零食都放在一边,空出膝盖以上的位置给孙翔。孙翔躺在周泽楷的膝枕专座上好不舒适。

“等等。”周泽楷叫他。

“干嘛。”孙翔眼睛眯成一条缝努力聚焦看他。

周泽楷知道他今天早起累了,用手捂住他的眼睛。孙翔感受到周泽楷手心温热的温度,像是睡前有人为你盖上的被子,他放弃了挣扎,准备先美美的睡一觉。

突然感觉嘴角被人轻轻一啄,像是不小心碰到了含羞草的叶片一样。倒是无关痛痒。孙翔刚想问他怎么了,周泽楷就告诉他,“蛋糕屑。”

周泽楷真好。孙翔如是想到,以前他在嘉世的时候可没人会这么帮他,还是肖时钦看见好心告诉他,他还老搞错方向。我以后也要这么帮队长。孙翔暗下决心。他成长了,是个大男孩了,别人的好他会悉数接受,并全盘回报。

 

目睹这一切的众人感觉不太好,纷纷感觉自己是不是眼花了,或者眼睛出毛病了。

不是吧,轮回甜蜜二人当众接吻?这可是个大事件啊。

连张佳乐和方锐都停止了私聊林敬言,就这样休息室里忽然安静了几秒。那头的林敬言发现形势有转机,一条消息过来,“方锐,别生气了[亲亲]”

“不生气!“因为现在有更令人生气的事情。其实方锐心想看在你的黄豆表情的份上原谅你了。

“视频视频,老林!”方锐从没这么委屈过,这都还没出国呢,这两位就闪的这么厉害了,那出了国还得了。现在和老林还只是隔着几座城市,以后都是要穿越地球的几个区,连时间都是比中国还晚7个钟头,恐怕以后早上没法再通电话了。

张佳乐见状,也开始视频孙哲平起来。再不用偷偷摸摸的了。他瞄了眼张新杰,张副队正在为接下来的倒时差闭目养神,放心了,再不用担心张副队查寝案件了。

 

王杰希也准备休息,但暗中观察的他现在深有体会他需要一副眼罩。

“哪里有卖眼罩的。”他问已经有了的叶修。

叶修一听,“呦,大眼还用买眼罩啊。这没得卖。”

王杰希不语,看着他。叶修故作惋惜的说,“唉实不相瞒,我这确实有卖。”

王杰希明知道里头有诈,还是往火坑里跳。保护视力,人人有责。“怎么说。”

“价格嘛……好商量。”叶修从包里拿出一叠批发眼罩,他就知道会有用上的一天。

“先来点稀有材料怎么样。”

王杰希咬牙。“……成交。”

黄少天看到叶修的眼罩也开始嚷嚷,“老叶,来双眼罩呗。”

“少天。”喻文州示意他退后,“价格怎么谈。”

两位心脏大师开始把战术全用在价格谈判上了,分析的头头是道,听的黄少天毫无还嘴之力,最终价格以略低于微草的材料费拿下了,不得不说,B市的王杰希真是豪。

叶修这下是做了大买卖,苏沐橙坐他旁边眨着眼睛夸他,“厉害!”

眼前的这个小丫头倒是机灵的很,叶修也是目睹了她怎么拉肖时钦入营的。“彼此彼此啦。”当初这个主意也不知道是谁出的。

这下子的盈利可没有白费兴欣第十赛季打下的江山,这波稳赚,不亏。

最后还是要好好感谢一下不知情的轮回两人,既帮忙稳住了黄少天和喻文州,又帮忙控制了全队的仇恨值,可以,这很轮回。现在叶修可以很确定网传的轮回牛郎团的设定不是虚有其表的了。

-END

无意识放闪的两个人真是要命!他们可爱!

名字是我瞎起的,还有全员略含cp向不知道打什么tag好……有没有小天使可以建议一下?)有评论的话我会很开心的(●'◡'●)写国家队真好玩w

评论 ( 8 )
热度 ( 16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