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车∥全职
单车/新荒|今鸣|东卷。
全职/叶蓝|周翔。

© Jammy
Powered by LOFTER

[今鸣]尴尬症

※今泉生气了……

鸣子生日预热!!!/未发布旧文整理2016.10


没有比在街上与假正经四目相对更尴尬的了。

 

上次鸣子的妹妹从大阪过来,说要来看他,还要一起购物。没有办法鸣子只能发挥自己好哥哥的作用陪着去了。妹妹还带了一个女孩,叫做由纪,是同班同学。“咔咔咔,今天就让你哥哥我带你们去千叶最繁华的地方玩吧!”

去的是市中心,最繁华的一条街。一路上妹妹都在和同学聊着学校的话题,丝毫没有在意鸣子说的话,鸣子觉得自己受到了冷落。

明明有个这么拉风的哥哥作陪,真是不懂得利用。

 

“章吉哥,我去下洗手间。由纪酱就在外面等我哦。”

就剩下鸣子和由纪两个人独处。

鸣子为了不冷场先开了个头,“听我妹妹说,你是第一次来千叶?”

“是的,之前就想来看看了,正好这次有这个机会,真是太好了呢。”

“嗯,现在过来了感觉不错吧,尤其是购物中心。”

“和大阪完全不一样,让我开了眼界呢。”

 

正聊着,鸣子在人群中看见了假正经,他都要怀疑眼睛是不是出毛病了。

真假的,这么巧?!但那个穿着兔子图案的T恤长得高高个子一脸我最酷的表情的除了假正经还有谁?不知道为什么他有点心虚,希望今泉没有看见他。边和由纪聊天眼睛边瞟向今泉那边。

这时今泉随着人流正打算上楼,鸣子心想太棒了,不用碰见假正经了,再见喽假正经。结果他正高兴着,今泉被别人撞了一下,回头抬眼的时候正好远远的和鸣子四目相对。

 

今泉向鸣子这边走过来了,“鸣子。“

“哟……哟,假正经。”鸣子摸着后脑勺干笑着,这种场面就很尴尬了。

“我记得你今天是要去训练的。”

“嘛,是这么回事,但是临时计划有变更嘛嘿嘿嘿。假正经你来干什么。”

“我来这边买器材。”他看了看鸣子身边的女生,“那我就先走了,”今泉眼里波澜不惊,“顺便你的女朋友真是可爱。”

“诶???”“不是这样的,假正经你!!!”今泉转身就走,跟着人流一下子就消失在他的视线里,鸣子又不能去追,只能和由纪先解释一番,但是怎么都找不到合适的词语。

“刚才那个人你别介意啊,那个人就是这样,总是一脸冷冰冰的……呃……就是不要理他就好了。”

“没有关系啦,倒是哥哥你不要紧吗,脸色不太好呢。”何止是不太好,简直是大事不好啊!鸣子的心里蒙上了一层灰灰的雾,怎么拨也拨不开,但仍装出一副开心的模样。“我没事的没事的。”

 

 

鸣子的不良情绪一直持续到了下个礼拜。他现在很苦恼,完全不知道应该怎么和今泉解释那天发生的事。想到那天发生的事他就觉得好尴尬。今泉话更少了,虽然平时话也很少,但现在和平时还有所不同。鸣子不知道为什么,他就是感觉今泉生气了,而且是很生气。

“可恶,可恶,可恶!”他把国语书上写的假正经全部打上叉叉,不过瘾又全部画上横线,直到划得看不清原本的字是什么为止。

 

下午练习的时候,鸣子有点心不在焉。

手岛摇着车到他身边,“鸣子,今天状态有点不太好哦。”手岛依旧是一脸笑眯眯的样子,后面跟着沉默寡言的青八木。

“天气太热了。”

“啊,是嘛。”

烫发前辈一脸我知道发生了什么,你猜我知道不知道的表情,和青八木加速从他身边扬长而过。

 

练习完成后,手岛和往常一样嘱咐队员们回家注意安全,并交代了明天的训练任务。大家都回去了,连平时会留下练习的衫元也说今天要提前回家。部活室里就剩下他和今泉两个人。

今泉站在自己的衣柜旁收拾东西。二年生的衣柜离得都不远,他却看也没看鸣子一眼。

他们已经连续冷战几天了,鸣子觉得不能再这么下去了。

“我说,假正经……那天的事不是你想的那样的。”

“……”

“那个不是我女朋友,那是和妹妹一起来这里玩的同学……”

解释真是世界上最苍白的话语,鸣子这下深刻的体会到了这一点。

“你为什么要和我说这些。”

“那是因为,因为……”鸣子还没把话说完脸就红了一半,像染上了屋外火烧云的颜色。

“因为什么?”今泉放下手中正往包里塞的的毛巾,往左边迈了一步,手撑着柜子圈住了鸣子不让他逃走。

鸣子感觉自己的心扑通扑通跳个不停,有什么东西从心底里开始发酵,他感觉自己的脸发烫的不得了。今泉的气息在狭窄的空间弥漫开来,让他都要喘不过气。

“今天都是你的错!”

今泉更加觉得莫名其妙,“关我什么事。”

“就是因为你——”我不仅被手岛说要专心练习,还在训练的时候被青八木超车。

都是你的错。

 

“假正经,我…我…”鸣子说了一半就说不下去了,脸红到脖子根。他听到头顶传来今泉的轻笑声。

“想说什么呢,鸣子。”

“可恶的假正经,你明明知道……”鸣子不敢看他,石榴色的眼睛直直的盯着脚尖看。

“我喜欢你,鸣子。”

突如其来的告白。安静的世界都要沉睡了。鸣子简直不敢相信今泉这样的小少爷还会有先告白的一天。

“明明是我先的!”

是我先喜欢你,是我先被你征服,是我开始围着以你为中心点的圆周开始转的。

“谁让某个胆小鬼不敢说呢。“

“你——”鸣子眼看就要炸毛,今泉揉了揉他火红色的头发。“好好好,是你先的,”今泉的笑意越来越深了,“鸣子你知不知道,谁先爱上谁就输了。”

“什么?”

“所以,这轮比赛是你输了。”今泉的手缠上鸣子的手,五指相扣,和他想的一样,鸣子的手早就开始冒汗了。

今泉吻上鸣子好像还想再说什么的唇,“不过不要紧,我这辈子都输给你了。”


-END

评论
热度 ( 5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