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车∥全职
单车/新荒|今鸣|东卷。
全职/叶蓝|周翔。

© Jammy
Powered by LOFTER

[今鸣]背が高くなりたい

※今鸣日常小甜饼/千字短打


鸣子又开始喝牛奶了。今泉看着鸣子从早上起床到晚上睡觉,早上一杯,中午一杯,晚上一杯,这种喝牛奶的频率简直是田所前辈吃面包的翻版。他忍不住吐槽到:“你能别再喝牛奶了吗。”

“喝牛奶可以长高!”鸣子回答的理所应当。

没救了……今泉心想。“喝牛奶不长个子的。”

“你骗人!”鸣子一口咬定,“喝牛奶就是为了长高的。”

“事实胜于雄辩。”今泉也不和他争。

“你看,沉默前辈也很爱喝牛奶的*。”

“身高呢。”

鸣子不说话了。他发现他举例子举错了,青八木前辈和他一样,只有165!啊——可恶!

“我不管。我一定要超过假正经!”

“……”

今泉想了一下,鸣子身高180+,体重增加20kg,田所前辈2号版诞生。魁梧的身材,耀眼的红发,拍着他的肩低头看着他,“怎么了假正经?”

画面太美不敢想象。

“你这样就挺好的。”

“你什么意思。”

“我实在没法想象你比我高的情景。”

“……”

鸣子想了一下,他身高180+,骑着他闪闪发光的PINARELLO,一路过观众席,引来众多女生尖叫,他朝她们挥手。“我就是来自大阪的浪速飞人,鸣子章吉!”又是引来一阵尖叫。

嗯嗯嗯,这才发挥出了我鸣子章吉的魅力。

鸣子点了点头,很是满意。“怎么样啊假正经,是不是怕我超过你啊。”

“你可以试试。”

“嗯?”

 

今泉拿来了凳子。

“喂,假正经你放开!”

“别乱动鸣子,会掉下去的!”

“所以说你放开啊。”

鸣子被今泉被迫举着放到了板凳上。鸣子伸直腿,发现他比今泉还要高那么一点,视线放远一些可以看见今泉脑袋上的漩。

“喔!感觉不错嘛。”鸣子叉着腰左看右看。

“嗯,是不错。“今泉向前一步,手摸上鸣子的后脑勺,不偏不倚的在他嘴上亲了一口。“挺适合接吻的。”

鸣子本来视角突然变宽了还没适应,现在又被今泉偷袭,脑袋里晕乎乎的,像天空中飘着的棉花糖。他羞得想遮住脸,却悲剧的发现比今泉高了之后,垂下眼都能感觉到今泉的视线停留在他脸上。他只好搂住今泉的脖子,把脸埋在他肩膀里,闷闷的说,“笨蛋,快放我下来。”

今泉揉揉他的头发,也有点害羞。鸣子脸红起来像个小苹果,而且还是慢慢熟透的那种。鸣子的脑袋贴着他脖子上,用过发胶的头发弄得他感觉有些痒。他维持着这个姿势没有动,脖子上的血管好像能感觉到鸣子脸上的温度,热的,烫的,和他一样血脉喷张。

 

今泉觉得他今晚也得补充牛奶了。鸣子给他的会心一击真是——萌吐奶。

不过,现在的身高也很好,毕竟身形娇小易推倒嘛。

-END

*青八木爱喝牛奶一梗取自小单车三期片尾小剧场。

关于长高:我觉得鸣子和小野田在一起完全就是闺蜜组啊。

鸣子:“为了长到170努力喝牛奶吧小野田!干杯!”

小野田:“干杯!一起努力!”

大概会变成这种画风(?)好像有点萌?

总之今鸣最可爱了!没有今鸣粮吃只能自产一点也不好吃的粮食。感谢阅读w

评论 ( 2 )
热度 ( 5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