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车∥全职
单车/新荒|今鸣|东卷。
全职/叶蓝|周翔。

© Jammy
Powered by LOFTER

[今鸣]胆小鬼

※总北全员欢乐向/今鸣

今泉发现了鸣子的一个小秘密。鸣子其实很怕鬼。

之前和集训前和前辈们为了训练胆量一起看过鬼片。今泉并不是很害怕,这种电影里面演出来的这种鬼鬼神神的东西其实根本不存在,想通了这一点,今泉看鬼片看的坦坦荡荡。前辈们因为有过以前的训练所以并不害怕,毕竟一年一次的魔鬼训练嘛,自然是习惯了。最害怕的是小野田,“真的要看吗?鬼片……”

“当然要看的咻,每年都有的新入部的集训咻。”

“为了提高自行车部员的胆量,这是有必要的,如果这点胆量都没有的话,我认为还是不要加入自行车部比较好。”金城推了推眼镜,一本正经的说。

“既然主将桑都这么说了的话,我要参加!”

“哦!热血起来了吗,小野田。那就一起来看吧!”

“喂,小田所,是谁最后看的都睡着了的咻。”

“那也是没办法的嘛,剧情太老套了哈哈哈。”

今泉不禁脑海里浮现出了熊一般的田所前辈靠在沙发上冬眠的场景,实在是有点不能想象。他回忆起鸣子之前说,“咔咔咔,假正经你知道为什么田所前辈吃的那么多吗?”

“因为骑自行车比较消耗体力。”

“真是可惜,答错了!答案是因为大叔是熊!现在吃这么多,吃面包还沾这么多蜂蜜,一定是要准备冬眠了。这样趁着大叔冬眠的时候,我就可以超过大叔成为总北第一冲刺手了!”“你是白痴吗?”

“你才是白痴!”

虽然回忆的内容不怎么美好,但是田所前辈像熊这一点是鸣子提出来的没错。他看了眼坐在最边上鸣子,鸣子此时并没有和田所前辈拌嘴这一点很可疑。

今泉起身站到鸣子旁边,“红脑袋,往里面座一点。”

“哈?为什么我要给假正经让座啊。”

“我坐里面的话会挡住后面的。”鸣子表情不爽的往里面挪了挪,靠电视机更近了。这有点不妙啊,鸣子悱恻道。

 

影碟很快就加载出来在屏幕上了,房间里熄了灯,只有屏幕里发着阴冷的光。绝对不能暴露。鸣子是这样想的。电影开头是诡异的背景音乐接着就是令人毛骨悚然的脚步声,还有看似并不科学的奇怪的影子。屋子里除了电视机的声音再无别的声音。小野田坐的笔直,卷岛看到后恶趣味的拿着手电筒悄无声息到小野田背后,“小~野~田!“卷岛为了吓他,连语气词都省了,效果自然是很好的。小野田本来就神经紧张,背景音乐也好,钥匙开门的声音也好,已经够让他害怕了,又听到有人叫自己,反射性回头一看,看到披头散发,皮肤雪白脸上发光笑容恐怖的卷岛,“啊————”小野田的叫声响彻了这间屋子。

“还没看到恐怖的地方呢小野田,现在叫还过为早了点哟。”现在正放到鬼已经快出现了的场面,杉元以为小野田看到贞子快爬出来的时候吓到了,慢悠悠的和小野田讲道理,边往小野田那边看,小野田一边拍着胸口一边平复内心。他并没有看到卷岛,因为卷岛吓到了小野田后趁着他说话的间隙已经到他的位置后面了。“呜啊!”卷岛用同样的方法成功吓到了杉元,“卷岛前辈,吓死人了。”卷岛选了两个最好下手的目标简直是及其正确。只是他没有注意到鸣子这边。

 

但今泉看见了,刚才小野田被吓的时候,鸣子放在膝盖上的手抖了一下,握的紧紧的。果然……要不是鸣子的发型用发胶固定好了,不然真能看到寒毛卓竖的样子。

“你害怕了?”今泉靠近鸣子低声说道。

“鸣…鸣子大人才不会害怕!”

“那为什么不敢看电视机。”

“我…有在看。“鸣子突然发现不对,“你偷看我!”

“没有,坐边上看不到电视。”

今泉已经可以明确自己的猜测是正确的了。说不好,鸣子比小野田还更怕鬼。

 

等到影片放到中间的时候,鬼已经出来杀人了。小野田已经被吓得不知所措,只会尖叫了。“叫吧叫吧,小野田!会尖叫的才算是男人!”鸣子与小野田紧紧抱在一起,大惊小叫。“来!我陪着你一起!”整个屋子震了三震,此起彼伏,都能赶上地震的频率了。今泉冷眼看着旁边三个一年级尖叫,突然有点可怜抱着抱枕尖叫的杉元,“啊!太可怕了太可怕了。”所以他很不爽啊,鸣子为什么不抱着他呢。如果鸣子抱着他,那鸣子的刺猬脑袋一定很扎手臂,而且摸起来一点也不舒服。不过一只鸣子版的小刺猬在他怀里瑟瑟发抖也挺可爱的。等等,他在想什么。他看了眼鸣子,和小野田一起叫的鬼哭狼嚎,一点也不可爱。

 

“真是没想到啊,卷岛,你那招还一样有效。”

“今年一年生比较特别嘛,你可没睡成觉咻。”

田所本来是睡得很香的,结果被一年生的尖叫声硬生生的吓醒了。“那个红豆丁,是故意把我吵醒的吧,训练时可得好好修理一番。”

“看来我们今年进行的魔鬼训练很有成效啊,不过对今泉和二年生没什么用。有时间可以再考虑下试胆大会。“

“哦!那个不错啊。”

于是金城记下了新的魔鬼训练方案:试胆大会。

 

影片终于在尖叫声中落幕。对于没有看过鬼片的小野田和杉元是个很好的训练,对于鸣子,恐怕他已经要吓傻了,只是没表现出来。

“差不多大家都回房睡觉吧。明天还要集训。“

大家各自回了自己的房间。在一年生的房间里,为了谁睡外面开始了争论。

“我…我还是睡里面吧,感觉…睡在门口有点恐怖呢。”

“是这样子的呢,小野田。”

“咔咔咔看来得鸣子大人来保护你们喽!”

“谢谢你,鸣子。”

“……”

“怎么样,假正经你不爽啊?是不是需要鸣子大人的保护呀。”

今泉绕过他到门口,“那熄灯睡觉了。”

 

鸣子想睡又不敢睡,总感觉闭着眼睛会有鬼出现。他侧着睡把眼睛睁得大大的,紧紧的盯着门口,不断告诉自己鸣子大人是最勇敢最厉害的。就这样持续了一个多小时,他觉得自己驱魔能力应该有发挥重大作用,大家都在鸣子大人的保护下安心的睡着了,鸣子大人也应该可以睡了。他打着哈欠翻了个身,抬眼正好对上今泉黑色的瞳孔,他吓了一跳,差点叫出声。

“假正经!你竟敢吓我!”他想了想又感觉不对改口道,“你怎么还没睡!”

“还不是担心某人吓得不轻。”

“谁…谁要你担心了。不对,我才没吓到。”

“要不要和我换位置?”

“哼,我才不要睡假正经的床铺。”鸣子翻了个身,“我睡了。“

“真拿你没办法。“鸣子听见一阵窸窸窣窣的声音,然后被子被掀开了。

“假正经,我要告你非法闯入他人床铺!”鸣子转过身边反抗边低声说道,气急败坏就要赶他走。

“难道你要他们都知道你和我「睡」过?”今泉故意抑扬顿挫的说道。

“你……“

“好啦好啦,睡觉啦。”今泉拍拍鸣子的背像哄小孩子一样。鸣子的脑袋就靠在他肩膀处附近意外的很柔软。可能是晚上泡澡泡太久的缘故吧。

“要敢做奇怪的事情杀了你喔。”

“喔。”

“我…睡姿很差的。”

“喔。”

连今泉自己也没察觉语调的上扬,大概是因为多了一个小老虎的抱枕。不过不仅仅是这个原因。鸣子就睡在距他心脏15公分处,在他随意可以触碰到的距离以内。他阖上眼,结束了这一天。

 

半夜,鸣子醒来想上厕所。睁开眼发现自己睡在今泉怀里,抬眼看到的就是今泉美男子的睡颜,啊——色诱!鸣子一机警就从今泉挣脱开来。我可不想犯罪啊,对象还是假正经。真是糟糕。好险好险。鸣子上了厕所回来,路过今泉床铺的时候顺便踢了熟睡的今泉一脚,心满意足的在本来是今泉的床铺上睡着了。

 

第二天早上骑车的时候,小野田对两个人说:“鸣子和今泉你们关系真好呢,昨天还换了床铺……诶,今泉,鸣子等等我啊。”今泉和鸣子听到这句话后扭头朝相反方向走,只留下不知所措的小野田。这两人想起昨天晚上的事脸都羞红了,哪有心思拌嘴。扶着自行车边走边说:“绝对不能输给他。”「果然,这两个人关系好好啊。」小野田心想。

-END

一个小剧场

今泉晚上吓唬鸣子。“据说箱根的山里也有鬼出没喔。”

“呜哇>///<突然不去比赛了。”

“骗你的,箱根有鬼出没指的是人啦。”

“啊是鬼的人(;´༎ຶД༎ຶ`)这么一想更可怕了。”

“我会保护你的,鸣子。”

“这还差不多≧◇≦“

 

今鸣可爱可爱可爱!换床位是复习动画时发现的一个bug,两个人晚上一定是做了什么吧www不管还有没有开始交往,两个人在一起就是世界无敌可爱!


评论 ( 7 )
热度 ( 7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